微软宣布Win10零售价:家庭版119美元,专业版199美元

2015-06-02 09:13:52来源:livesino作者:

微软在宣布 7 月 29 日 Windows 10 正式发布之后,也确认了 Windows 10 零售价格:Windows 10 家庭版零售价 119 美元,Windows 10 专业版价格 199 美元,家庭版升级到专业版的升级包价格 99 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酝酿已久的 Windows 10 将于 7 月 29 日正式到来。部分 Windows 用户已经可以在任务列的通知区域中找到相关的升级标志(那个 Windows 视窗),点开之后,就可以进行预约了。如先前所说,Windows 7、Windows 8.1 的使用者都可以在 Windows 10 上线后的一年内免费升级,在那之后,终身都可以获得安全更新。

Windows 10 将会驱动一大批设备:PC、平板、手机、物联网设备、Surface Hub、Xbox One、HoloLens 等,目标 2-3 年能驱动 10 亿台设备。Windows 10 也有一大批新功能:

微软在宣布 7 月 29 日 Windows 10 正式发布之后,也确认了 Windows 10 零售价格:Windows 10 家庭版零售价 119 美元,Windows 10 专业版价格 199 美元,家庭版升级到专业版的升级包价格 99 美元。

Windows 10 零售价格和 Windows 8 时代的价格相同,不过目前微软还未宣布“有吸引力的折扣价”。

\

对于已经拥有正版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的用户来说,在 2016 年 7 月 29 日之前都可以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0,对应的版本升级路径也已经宣布。

关键词: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