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束:解毒面膜活动剑指微商乱象

2015-06-01 17:19:29来源:威易网作者:

“V5条”和倡议书的提出能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正的微商和个人行为;同时也让微商从业者团结一致,从而使微商行业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也让毒面膜等危害消费者、危害微商行业的害群之马无处遁形。

近期,朋友圈、微商、毒面膜成为了一个敏感话题。提到微商就让网友反感,甚至惹来吐槽,为何这个风风火火的行业沦落到今天人人喊打的境地。究其缘由,原来是近日央视等各大媒体纷纷曝光朋友圈毒面膜、传销事件,从而让微商行业存在的诟病展现。针对于此微商代言人陈育新以一个微商从业者的身份站出来系统、深入的解读了微商。

5月22日,在“解毒微商”的行业会议上,微商代言人韩束陈育新针对近期微商行业出现的毒面膜、传销等行业诟病进行了解读。并且以身作则发起了“解毒面膜”(三无面膜受害者免费送韩束面膜)的活动,凡是在朋友圈购买到三无毒面膜的,都可以凭借有效证件到韩束官微兑换韩束正品面膜一套。以此呼吁同行业者站出来为微商这个行业正名。

陈育新表示,毒面膜毁的不仅仅是那些消费者的脸,更是毁了微商行业的脸。但是。毒面膜并不是只存在微商行业,作为微商从业者大部分的微商卖的都是好的产品、好的品质,大部分的商品都是过硬的,而那些毒面膜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就是那一小部分的毒面膜严重的损害了这个刚刚兴起的新的商业模式,让很多人产生了误解。其实,那些卖毒面膜的人只是一部分为了利益的人的行为,他们不能称之为微商,真正的微商应该是需求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而假货劣质、没有质保条件不是微商。任何健康的商业生态都应该是把消费者利益去放在第一位,因为任何违背消费者利益的商业模式一定是走不远的,作为微商的从业者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告诉大家我们一直用好的产品好的品质来去维护微商的声誉。

在此次会议上,针对外界对微商“三无、传销、骚扰”三大质疑。陈育新提出能够帮助产业实现健康成长的“微商五条”,即“V5条”。以一个行业人士的角度界定了什么是微商。

所谓“V5条”如下:

  • 一、需求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假货劣质、没有质保条件不是微商。
  • 二、自己或亲人使用。无体验分享不是微商。
  • 三、信息节制得体。骚扰不是微商。
  • 四、渠道为正常几个层级。无限发展渠道层级牟利不是微商。
  • 五、为更好的生活而不是一夜暴富。成功学与大忽悠不是微商。

为了让大家看到微商从业者积极健康,以及微商商业模式健康之道,化解大家对微商的误解。陈育新发起《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呼吁大家正视误解,有耐心地去消除误解。抵制三无产品,拒绝假货,节制分享。

倡议书如下:

做一个体面而努力的人

——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

  • 1、杜绝假货,不卖劣品。遇到毒面膜,我们一起报警。
  • 2、耐心地告诉误解的人,微商不是传销,不依赖无限发展渠道层级获利。
  • 3、追求并分享更好品质生活,而后推荐产品。
  • 4、相信有品质的朋友,做有品质的人,做被相信的人。
  • 5、珍惜朋友圈,得体而节制地分享,人生不止于导购。

\

“V5条”和倡议书的提出能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正的微商和个人行为;同时也让微商从业者团结一致,从而使微商行业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也让毒面膜等危害消费者、危害微商行业的害群之马无处遁形。

关键词:韩束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