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投资成股民避风港 永利宝:P2P用户量有望爆发

2015-05-29 10:37:41来源:威易网作者:

股市本月28日的表现略显疲软,从而也可能真正会印证很多专家的猜测,目前接近5000点的位置似乎预示着股市到顶,拐点已经到来,在股市上虽然不少投资者从中赚取了不少利润,但是现在表现出来的是更多的焦躁不安,一旦股市回调,抽身不及,可能会损失巨大。

股市本月28日的表现略显疲软,从而也可能真正会印证很多专家的猜测,目前接近5000点的位置似乎预示着股市到顶,拐点已经到来,在股市上虽然不少投资者从中赚取了不少利润,但是现在表现出来的是更多的焦躁不安,一旦股市回调,抽身不及,可能会损失巨大。因此,现在已经有不少股民开始闻风而动,把股市中赚到的钱分散投资到互联网金融领域,P2P用户量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

\

上海永利宝CEO余刚就对外表示,最近几年P2P网贷行业飞速发展,依托互联网进行高效宣传,尤其是今年以来,宣传力度不断加大,使得越来越多的民众认识并了解了P2P,接下来自然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互联网金融中来。今后,80后、90后将成为社会财富的主导,那么,互联网金融必将迎来辉煌的未来。

以永利宝为例,成交量出现井喷

我们以永利宝为例,截至目前,永利宝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10亿大关,成功迈入十亿俱乐部,并且成交量连连创新高,累计已为57437名投资者成功服务。今年3月底永利宝成交额成功破7亿,之后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成功破10亿大关,从成交量激增就可以看出,P2P用户量已经呈现出了爆发的态势。

大方面来讲,网贷之家在本月18日举办的互联网金融理财节,吸引了陆金所、人人贷、永利宝等近五十家国内知名P2P平台参加,最终当日活动总成交量成功突破10亿元,总参与人数超过了25万人。此次理财节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从侧面反映出P2P理财投资已经逐渐被众多股民所关注,今后P2P用户量出现井喷式增长是毋庸置疑的。

大量股民涌入P2P平台是大势所趋

永利宝CEO余刚认为,从行业的发展来看,第一波P2P平台用户量爆发期已经过去,就是当年余额宝问世之后,互联网金融概念被热炒,再加上股市一直处于熊市,楼市也开始出现疲态,大量投资者都开始青睐互联网金融产品,P2P也迎来了发展契机。第二波用户量爆发期相信就在最近,牛市见顶逐渐明朗,大量股民为了规避股市风险,开始逐步抽离,大量涌入P2P理财平台是大势所趋,不可阻挡。对于P2P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比如像永利宝,立足于上海,但从未满足,开始不断在河北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扩大营运的规模,市场会越来越庞大,像永利宝这样的P2P平台需要做到的就是把握好风控,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严格监控借贷项目,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

国家关于P2P行业的监管政策也即将落地,届时P2P行业历经洗牌之后,一定还会迎来更大的机遇,用户量激增的前提下,诸如永利宝这些实力雄厚的P2P平台需要在风控方面更进一步。

关键词:P2P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