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美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5.23)

2015-05-27 09:25:05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周,由“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欢迎关注!)发布“陕西美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以5月17日至5月23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支持。

本周,由“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欢迎关注!)发布“陕西美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以5月17日至5月23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支持。

本周“吃在西安”微信公众号凭借一篇“有人问陕西有啥好吃的,我笑了笑,给他看了这条微信......”文章成功登顶美食榜第一名,这篇文章虽然没有达到10w+的数据,但在整体美食文章阅读总量下滑的情况下能有此表现,实属不易。第二名被“老妖带你吃西安”占领,第三名是上期的第二名“吃货在西安”,第四名依旧是“深夜谈吃”,上期冠军“小翠咥西安”本期则滑落至第五名。

\

\

在文章排行榜上,“吃货在西安”依旧发挥劳模本色,依旧是11篇文章入榜,占据了整个排行榜的半壁江山。许久不见的“小胖吃咸阳”“西安面包心语”“宝鸡市胖子阿记烧烤店”“西安黄记煌”等账号再次上榜,为榜单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