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省旅游景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5.23)

2015-05-27 09:23:57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周,“沣东农博园”继续领跑旅游排行榜,并且在阅读总量上与上周相比新增了一万多次,而在文章阅读排行榜上,“沣东农博园”七篇文章上榜,而他们总共只发布了8篇文章!

“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发布的“陕西省旅游景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榜单以5月17日至5月23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支持。

本周,“沣东农博园”继续领跑旅游排行榜,并且在阅读总量上与上周相比新增了一万多次,而在文章阅读排行榜上,“沣东农博园”七篇文章上榜,而他们总共只发布了8篇文章!!!上周,“陕西新媒体”曾分享过“沣东农博园”运营的经验文章,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找来看看,他们的方法值得旅游景区学习。

\

\

上次出现在榜单上的“佳县白云山”果真上演了昙花一现,上期排名第六,本期找不到了踪影。而“洽川风景名胜区”“ 沙沙河中国第一水街”“陕西历史博物馆”“华清池”“华山风景名胜区”“法门寺”“秦岭朱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等帐号一如既往的稳定,继续在本榜单上保持相对的领先。而“福地楼观”“影像楼观”“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账号则新鲜入榜,期待他们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