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省商业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TOP30(5.23)

2015-05-27 09:22:53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在本期榜单上,“中国联通陕西客服”继续领跑商业机构的微信公众号,在文章阅读总量和平均阅读数上与上期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也说明该帐号的粉丝数维持在一个比较平稳的状态,该帐号的运营相对比较平稳。

由“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欢迎关注!)发布的 “陕西省商业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榜”又与您见面了。本期榜单以5月17日至5月23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支持。

在本期榜单上,“中国联通陕西客服”继续领跑商业机构的微信公众号,在文章阅读总量和平均阅读数上与上期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也说明该帐号的粉丝数维持在一个比较平稳的状态,该帐号的运营相对比较平稳。而稳居第二名的“行游天下自驾游护照”本周在阅读总量和平均阅读数上都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并且本周文章阅读量第一名也被该帐号发布的《不会公开的真相,震惊!》所霸占,距离10w+只有一步之遥,该帐号时刻保持着冲击第一名的态势,我们必须要为该团队的激情献上自己的掌声。

\

此外,在本期榜单上,“精美微杂志”第一次上榜并且杀入了第一阵营,排名第五位,背后运营团队的实力不容小觑,相信该帐号会在商业榜单上牢牢占据一个位置。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帐号能够加入到“陕西新媒体”的大家庭中。

\

随着商业机构促销的开展,长期在榜单上出现的“ZooCoffee西安”“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商银行信用卡-西安”“西安银行”等帐号则淡出了榜单,我们等着他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