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交易有绝招!湖南新环境房屋网携手赶集网收奇效

2015-05-26 11:21:11来源:威易网作者:

居者有其屋,是谓幸福。国人奋斗一生,无不为房子而忙碌。如何选到一套可心的房子?如何在繁琐的卖房买房租房过程中,省时省力又省心?显而易见,找到一家专业的中介交易商是关键。在湖南长沙,就有这样一家网络房地产交易平台——新环境房屋网……

居者有其屋,是谓幸福。国人奋斗一生,无不为房子而忙碌。如何选到一套可心的房子?如何在繁琐的卖房买房租房过程中,省时省力又省心?显而易见,找到一家专业的中介交易商是关键。在湖南长沙,就有这样一家网络房地产交易平台——新环境房屋网,不仅在当地首屈一指,而且在全国房地产业也已然积累起不错的口碑。

凭借雄厚的资金,成熟的商业模式,良好的信用口碑,新环境房屋网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湖南省内最具规模和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仅在湖南市场就拥有连锁门店400家,除了在长沙、株洲和湘潭布点之外,新环境房屋还在成都、武汉、海口和西安设立了分公司。现拥有超过500家连锁门店,拥有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超过5000人,每年为数万名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和专业的服务,帮助人们置业安居,完成家的梦想。

自新环境房屋网与国内数一数二的生活服务平台赶集网实现深度合作以来,其市场认可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赶集网庞大的流量、针对性极强的目标人群,为新环境房屋网不仅赢得了高度关注,帮助其大幅提升营销效果,更有效的拓展了客户来源,业务量明显增加,品牌知名度大大增强。这一创新网络合作举措,让新环境房屋网在成为“全国一流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的道路上开始了第二次腾飞。

在短期内收到奇效,证明了赶集网这一专业分类信息平台的技术、后台、市场运作都非常成熟和过硬。如同赶集网CEO杨浩涌所言:赶集网是一家天生的生活服务平台。在生活服务领域,房产平台分类明确细致,信息清晰丰富,每一个客户的优势会透明真实的得到充分体现。与此同时,赶集网汇聚了白领、新蓝领及众多目标人群,正是买房卖房的主要群体,高关注度、高认可度,人们很容易就找到自己所需,体验到专业分类带来的便捷生活服务。

据了解,新环境房屋网与赶集网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强,在而先有的基础上,会继续扩大投放额度,扩大投放范围,将在湖南全省乃至全国打响知名度招揽客户。他们能否再一次创造房产服务的行业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