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5.23)

2015-05-26 09:17:54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西安交警”成为本期排行榜第二名,“咸阳交警”排名第四,前五名有三个公安系统的公众号,这在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上并不多见,从相关内容来看,公安系统的帐号也可以涉及到民生话题,只要老百姓关心的他们也可以发布,如果打破了内容题材的限制……

“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发布的“陕西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榜单以5月17日至5月23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支持。

本周榜单可谓看点十足,一直在三四名徘徊的“西安蓝田公安”终于借助“田小娥”登顶陕西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一名。他们发布的“【电视剧《白鹿原》今开拍,张嘉译光头亮眼,田小娥饰演者已定】”成为政务微信排行榜的文章阅读量第一名,53774次阅读,842次点赞,对该帐号实现登顶贡献不小。

而同样的内容和素材,“曲江新区”发布的【电视剧《白鹿原》昨日开拍,张嘉译演“白嘉轩”,李沁演“田小娥”】一文则没有这样的成绩,阅读量仅为3011次,可见文章标题对网友阅读习惯有着重要的影响。传统媒体喜欢标题传达文章的核心,可是在新媒体时代,如果要想吸引网友点击,标题需要“制造悬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西安交警”成为本期排行榜第二名,“咸阳交警”排名第四,前五名有三个公安系统的公众号,这在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上并不多见,从相关内容来看,公安系统的帐号也可以涉及到民生话题,只要老百姓关心的他们也可以发布,如果打破了内容题材的限制,相信他们的成绩会更加优秀,也希望其他政务微信公众号能借鉴公安系统的成功经验。

在其他市县微信公众号排名上差异不大,连续三连跌的“延安新区管委会”本期则彻底跌出了榜单,找不到了踪影,“i高陵”则再次入榜,上周还能与“曲江新区”叫板的“西咸新区”本周也跌出榜单。对于这些落榜账户,希望他们在下周榜单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

\

做微信一定要有开放的心态,记住:竞争对手是最好的老师!要积极关注竞争对手的微信,如果你关注了100个竞争对手的微信,就会有100个账号在教你怎样做好微信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