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ime出席2015GOMX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2015-05-25 17:10:57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1日,GOMX2015年首场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深度聚焦外贸网络营销、跨境电商、外贸B2B、外贸B2C、跨境物流以及跨境支付等主题,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总结等形式,剖析新互联网时代下外贸网络营销策略……

5月21日,GOMX2015年首场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深度聚焦外贸网络营销、跨境电商、外贸B2B、外贸B2C、跨境物流以及跨境支付等主题,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总结等形式,剖析新互联网时代下外贸网络营销策略,分享成功运营案例与经验,解析当前跨境电商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推动杭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

杭州是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是我国电子商务的发源地与聚集地,有着良好的电商发展基础。随着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全球经济一体化程度的进一步加深,以及国际物流和国际支付的日益完善,杭州又赢得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契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作为传统国际贸易网络化、电子化的新型贸易方式,将有力推动杭州市传统企业转型。杭州市政府跨境电商相关部门领导、跨境电商平台与服务企业、国际金融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和外贸企业高管等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

AdTime(泰一传媒)策划总监牛俊刚受邀在会上发表了《大数据,云信息——互联网+智能电商服务平台》的主题演讲。牛俊刚谈到,从传统电子商务的诞生到跨境贸易电商的发展,都依托于互联网这一基础平台。随着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大数据时代下的跨境电商面临两个关键问题:一是如何增多数据流量的入口,二是数据流量的质量如何,是否能够获得优秀且精准的流量资源,而引入量大质优的流量资源都需要大数据技术作为支撑。针对上述两个问题,牛俊刚表示AdTime旗下的数字营销全案咨询平台(DMC)可为跨境电商各个流程提供数据应用服务。

牛俊刚谈到DMC集合Atlas大数据平台系统、品牌舆情分析、广告监测系统等基础平台获得海量数据,通过科学的大数据技术对跨境电商企业内外部数据进行挖掘与处理,对跨境电商客群、产品及市场进行标签化整理,对用户行为数据与媒体表现数据进行关联分析,为其建立合理的数据模型,并结合跨境电商企业的需求,为其建立合理的数据模型,为企业输送优质的流量数据。

牛俊刚还谈到,对于跨境电子商务而言,杭州所在的长三角地区是贸易、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均十分发达的地区,为跨境电商的发展提供了丰厚的沃土。AdTime将利用自身技术的先进性、分析视角的独特性、信息数据的全面性,为杭州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优质的数据服务,助力传统企业走上跨境电商转型之路,开拓杭州跨境电商新蓝海。

关键词:AdTime跨境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