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5.23)

2015-05-25 09:35:37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伙伴们,由“陕西新媒体”发布的最新一期“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旗下的新媒体指数提供,统计时间为5月17日至5月23日。

小伙伴们,由“陕西新媒体”发布的最新一期“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旗下的新媒体指数提供,统计时间为5月17日至5月23日。

自从“@动西安”不再更新以后,“实用信息类”的微博就越来越少了。本期微博榜单活跃在50名左右,一些新面孔纷纷上榜,本期有“@华山张锋华”、“@mirror虎”、“@贝姨”和“@榆林小凡”。还有陕西本地的网络大V“@李连源”、“@老脸看西安”、“@绪刚观天”等都一股脑的挤在榜单下面。

老三强“@行走悟人生”、“@穷游旅行家”和“@牛轰轰LZZ”依旧位置不变,而后来居上的“@西安直播”看样子要坐稳前五的位置了。

微博还是媒体人的战场,记者、主播占据了大半江山。上周新浪微博掉真粉是重大话题,借@罗永浩的一条微博:“新浪是一个只认臭钱没什么追求的公司,但微博这几年,对中国信息透明和公民意识觉醒方面的客观贡献,超过 49 年以来中国所有优秀反动派努力的总和,商业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才是真正不可阻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