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高校毕业生表白日 北大千人无忌速配校花引发两女争夫

2015-05-21 10:54:15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0日上午,中国首届高校毕业生“集体表白”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当天来了首都各大高校毕业生近千名,线上报名多达10万人。大学生们对自己倾慕已久的暗恋对象发送了速配请求,现场有数百人相互

       5月20日上午,中国首届高校毕业生“集体表白”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当天来了首都各大高校毕业生近千名,线上报名多达10万人。大学生们对自己倾慕已久的暗恋对象发送了速配请求,现场有数百人相互表白30多对有情人成功牵手。此次活动还吸引了著名的西山读书会创始人许晖和前新浪副总裁季旭到场指导。另外北大校花级女神何思思、首都经贸大学校花女神左安娜等校园明星出席。
 
\ 
 
“520”谐音“我爱你”,是一个颇具网络人气的日子,新一代青年人将这天定义成为“表白日”,与西方的2.14情人节和中国传统七夕节相等同。


\ 
 
一对现场速配成功的学生表示,通过这种匿名的表白方式真的是给了他们彼此很大的勇气,其实两个人彼此倾慕已久,但是都只差这“临门一脚”的勇气捅破这层窗户纸。
 
令人意外的是,现场发生了一段插曲。在集体表白活动中,一位男生的两位女友发生争执。
 
\ 
 
\ 
 
 
据了解,现场的一对男女通过匿名表白成功牵手之后,另一位女生冲出来,表明自己与男生才是情侣关系,当场指责男生是渣男,居然劈腿别的女生。而据男生解释,他与该女生之前确为男女朋友关系,但是感情并不很好,已经跟女生分手。幸运的是,经过主持人劝解,争执三方最终满意离开现场。
 
此次活动由无忌app提供技术支持,无忌创始人表示:新一代青年人大多是独生子女,比较自我,内心也比较脆弱,在情感方面的抵抗力很低。如何处理好自我与他人男女方面的情感是非常重要的。无忌是一款基于手机通讯录的熟人匿名暗恋速配app,通过匿名表白形式很好的解决了用户的隐私和“被拒绝”的尴尬和丢面子,如果两人相互表白则解开神秘面纱,创新性解决了以前产品都是单向表白但是不能配对难题。

我们呼吁给这些沉默的年轻人在如何解决男女情感问题上更多的关注。
关键词:520表白日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