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5.16)

2015-05-20 10:14:26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莫迪来了,西安城南被折腾了一整天。政务微信籍此也挺折腾的,“美丽临潼”折腾了一条《听说莫迪来看兵马俑|兵马俑却不见了》硬生生滴抢占了文章榜单第3名的成绩,不仅如此,“美丽临潼”颇具个性化的内容为其赚足传

莫迪来了,西安城南被折腾了一整天。政务微信籍此也挺折腾的,“美丽临潼”折腾了一条《听说莫迪来看兵马俑|兵马俑却不见了》硬生生滴抢占了文章榜单第3名的成绩,不仅如此,“美丽临潼”颇具个性化的内容为其赚足传播分和互动分,本期“美丽临潼”再次荣登政务总榜榜首位置。

团系势力仍然是政务总榜上的主力!“共青团陕西省委”领跑团系,且位列总榜第2位。公检系“西安蓝田公安”一枝独秀,省城权威大号“西安交警”紧随其后,地市级“平安兴平”、“宝鸡交警”位置稳如泰山。本期“神木新闻”发稿47篇,拔得头筹。

开发区系“西咸新区”力压“曲江新区”,领跑第二阵营,“曲江新区”本期亮点平平,跌入总榜第三阵营。

区县系“美丽临潼”登顶,“神木新闻”强势5位,较上期前进一位。“府谷报”本期上升明显,“凤县宣传”19位,跌势明显。“今日周至”、“幸福蓝田”、“中国蓝田”,“延安新区管委会”紧随其后,按顺序依次排开,其中“延安新区管委会”排行倒数第3位,风光不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