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招聘撑起深圳樟辉万达发展“半边天”

2015-05-20 09:58:26来源:威易网作者:

多亏有了深圳,这片高速发展的的沃土上,像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般年轻的公司才能立足并且站稳脚跟;但也是因为深圳,随着越来越多初创公司涌现,资源也不得不面临僧多粥少的窘境。比如人力资源,就成为各大公司抢夺的重点。

多亏有了深圳,这片高速发展的的沃土上,像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般年轻的公司才能立足并且站稳脚跟;但也是因为深圳,随着越来越多初创公司涌现,资源也不得不面临僧多粥少的窘境。比如人力资源,就成为各大公司抢夺的重点。

短时间内争取到足够有效的简历,并从中准确筛选出最匹配人才并为己所用,是决定电子信息公司规模扩张、顺利发展的重要因素。幸运的是,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了赶集网帮其解决这一难题。

东风具备 唯“缺”人和

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高速发展中,既有“天和”,也有“地利”。

说“天和”,是因为第三方支付行业正迎来发展的春天。近年来,在监管进一步加强的环境下,第三方支付机构的业务转型布局正变得越来越清晰。而这也为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更多机遇。

说“地利”,是因为深圳已经成为全国互联网金融最发达、最活跃的城市之一。深圳市金融办金融处处长刘大平表示,经过30多年的发展,深圳已经成为了全国重要的金融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截至目前,深圳第三方支付交易规模已经突破2.7万亿,约占全国的一半,P2P平台有400多家,贷款累计额接近300亿,现在每个月还以10%的速度在快速增长。

所以,目前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可谓东风具备,唯“缺“人和。公司负责人坦言,员工的创新能力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夺到更多优秀人才便能够抢占发展先机。

赶集网撑起“半边天”

“量”与“质”的同时看重,令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招聘上犯了难。公司负责人补充说,金融人才十分抢手,有时候千辛万苦找到的人才,工作还没超过试用期,就被其他公司挖走了。在此背景下,如果企业不能在当地市场拥有一个巨大的人才储备库,就很难维持正常运营,可一般企业都很难做到这点。

人力资源不足问题一直困扰着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直到其遇到了赶集网。

据了解,赶集网凭借自身快速输送人才的能力,撑起了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半边天”,保证了其50%人才的来源。相关数据显示,赶集网在线招聘业务平均活跃简历量超过1亿份,总简历量近2亿份,在招聘高峰期,甚至有近1.5亿的活跃简历。

更值得关注的是,与赶集网建立合作关系不但没有增加企业成本,反而还依靠招工效率提高,帮助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节省了3万元的用工成本。因此,深圳樟辉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未来会继续加大与赶集网的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延长企业招聘广告置顶时间等,借助赶集网强大的简历库及吸引人才的能力,进一步巩固企业在第三方支付产业的优势地位。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