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私人理财:谁来为我的爱情买单

2015-05-19 12:09:48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的一个单身男性朋友计算了下现在娶妻买房的费用。以北京、上海、深圳这三个繁华城市为例:假想月薪为1万元,一个月的花费是2千元,每个月存8千元。一年大概可以存9.6万元。从他大学毕业的那一刻开始,比方23岁就开始存钱。

浪漫是永恒的主题。爱情是每个年轻人的梦想。男孩希望找到自己心仪的白雪公主。女孩希望穿上洁白的婚纱步入婚姻殿堂。但是,这一切都需要money。

车是自行车,房是出租房。“屌丝”追“女神”,追到家门口也会被丈母娘扫地出门!

其实,对于我们普通人,谁都渴望一份平淡而又真挚的爱情。但是,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当下,结婚变少同居者众,除了异性相吸之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双方都感觉物质条件都还不够成熟,从而演变成了“试婚”。

我的一个单身男性朋友计算了下现在娶妻买房的费用。以北京、上海、深圳这三个繁华城市为例:假想月薪为1万元,一个月的花费是2千元,每个月存8千元。一年大概可以存9.6万元。从他大学毕业的那一刻开始,比方23岁就开始存钱。到了30岁的时候,他可以攒下67.2万元。如果父母可以资助他67.2万元,他大概可以一次性买得了134.4万元的房子,面积预估也就60平(按现在北京房价,只能买在六环外的北京燕郊)。如果他要结婚的话,还需要准备彩礼、婚宴、还要准备生宝宝的费用,哪里都离不开钱。更何况很多男孩子还没有赚到那么高的工资呢?

所以,对上班没有额外收入的年轻人来说,一定要去学会理财。那么,哪些理财方式适合当下的年轻人呢?

时下,随着余额宝等理财平台的出现,网络理财已成为年轻人的首选通道。目前,网络理财最典型的方式有两种:一是P2P理财;二是基金理财。

P2P理财

P2P理财源于P2P借贷。P2P借贷是一种将非常小额度的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与国外相比,国内这种投资方式还不算太成熟,至少目前还没有政策监管,因此风险相对较大。

P2P理财还有个滞涨期,当你的投资标的到期后,资金返回到你的账户是没有收益的,需要重新选择新的标的。对于年轻人来说,P2P不一定是最佳的理财方式。

基金理财

对于上班族而言,基金理财就是标配,既不影响日常工作,又能使自己的钱稳健增值,特别是在这轮牛市行情中,有的基金品种投资业绩实现了翻番,极大的刺激了“小白”用户的投资热情。

虽然基金投资回报较高,但基金必竟是浮动收益类产品,最安全的方式就是组合投资,既能降低投资风险,又能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这是中国证监会和各大基金公司绝对倡导的理财方式。而目前市场上能做到基金组合投资的平台只有“钱景私人理财”。

钱景私人理财是一个基金组合投资管理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申购、赎回基金就像用余额宝一样简单。并且他还可以自动给出适配用户期限、收益、风险偏好的理财方案,并帮助用户直接完成投资。

钱景私人理财是由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一流互联网精英团队打造的在线自动理财平台,手机下载钱景私人理财APP,即刻就能体验基金组合投资的乐趣。

赚钱真好,让我从此有了梦想!

也许,等到结婚的那一天,我可以亲自为我喜欢的女人,穿上洁白的婚纱,为她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

理,才有钱景!

\
关键词:钱景私人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