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入驻“京东到家”外卖频道 饿了么再添流量入口

2015-05-18 20:54:46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8日,“京东到家”发起“饿了别叫妈,京东送到家”营销活动,与饿了么网上订餐展开外卖服务合作。即日起,使用“京东到家”App的用户,可通过外卖频道在饿了么上查看附近的外卖餐厅,并直接下单点餐。

         5月18日,“京东到家”发起“饿了别叫妈,京东送到家”营销活动,与饿了么网上订餐展开外卖服务合作。即日起,使用“京东到家”App的用户,可通过外卖频道在饿了么上查看附近的外卖餐厅,并直接下单点餐。活动期间,用户在线支付更可享下单立减8元优惠。
 
        截至2015年4月,饿了么覆盖全国260多个城市的20万家餐厅,日订单峰值达200万。根据4月易观发布的外卖行业发展报告,饿了么以30.8%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作为全国最大的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为“京东到家”提供了优质的外卖服务,“京东到家”也成为饿了么新的移动端流量入口。“京东到家”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服务平台,利用京东的物流优势及具有创新性的社会化运力体系,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向用户提供3公里范围内生鲜、鲜花、外卖等生活服务,打造生活服务一体化应用平台。本次全面接入饿了么外卖服务,是其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饿了么资深副总裁罗宇龙称,此次合作既丰富了“京东到家”用户的外卖选择,又为饿了么提供了移动端引流,是一次双赢的资源互换。随后,两家平台还有更多的深入合作。
 
         凭借广泛的覆盖范围和强大的运营能力,饿了么正在与各大生活服务平台达成合作,建立更多的流量入口。目前,大众点评、去哪儿、小米等知名平台的外卖频道已经与其建立合作关系。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生活服务平台接入饿了么外卖服务,饿了么将进一步拓展流量入口,巩固已有的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