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发布消息:iOS 8.3越狱工具即将到来!

2015-05-16 10:56:20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在4月份大神i0n1c(树人)在微博上发布了iOS 8.4 beta版被成功越狱的消息。因为iOS 8.3正式版已经封堵了太极团队发现的漏洞。时隔将近一个月,又有消息传来,另一大神limera1nJB在Twitter上放出消息称,iOS 8.3越狱即将到来。

在4月份大神i0n1c(树人)在微博上发布了iOS 8.4 beta版被成功越狱的消息。因为iOS 8.3正式版已经封堵了太极团队发现的漏洞。时隔将近一个月,又有消息传来,另一大神limera1nJB在Twitter上放出消息称,iOS 8.3越狱即将到来。

大神发布消息:iOS 8.3越狱工具即将到来!

limera1nJB并未在Twitter透露更多的细节,根据历年来limera1nJB的Twitter消息来看,可靠性还是有的,但是时间却无法保证。当年iOS 6.1.3的越狱发布,limera1nJB也说即将来了,但是直到3个半月后才由iH8sn0w发布了iOS 6.1.3完美越狱工具。

眼看着iOS9都要出来了,如今值得越狱的理由却越来越少,我们还对iOS 8.3越狱期待吗?

关键词:越狱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