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携手极路由,打造智能别墅度假生活

2015-05-15 15:24:36来源:威易网作者:

途家宣布与智能路由器的开创者极路由跨界合作,为中国游客打造智能别墅度假生活。途家将与极路由一起提供多套全面覆盖极路由WIFI服务的高端别墅。届时,游客在旅行的时候,就可以在途家别墅享受到智能无线WIFI带来的全新度假生活体验。

近日,途家宣布与智能路由器的开创者极路由跨界合作,为中国游客打造智能别墅度假生活。途家将与极路由一起提供多套全面覆盖极路由WIFI服务的高端别墅。届时,游客在旅行的时候,就可以在途家别墅享受到智能无线WIFI带来的全新度假生活体验。

途家是中国领先的高品质度假公寓预订平台,为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度假住宿体验。途家旗下拥有数量丰富的高端别墅房源,为家庭、团建等形式的多人游提供了空间大,有居家氛围的住宿方式,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与好评。极路由作为智能路由器的开创者,一直致力于解决大户型和独栋别墅的信号覆盖问题。这次两家的跨界联合将游客在旅行中的住宿和上网两个要素完美融合升级,带来了全新的度假居住体验。游客在一天的游玩之后,就可以在途家别墅中畅快分享一天的所见所闻,与家人朋友毫不费力的沟通,浏览新闻,娱乐游戏等。

在移动互联网日渐普及的今天,在旅行住宿中,没有WIFI或WIFI体验太差是令人难以接受的现实。在有大量游客需求的情况下,可靠的WIFI设备就成为重中之重。而极路由的产品在市场上享有非常好的口碑。途家别墅引进极路由的设备后,将大幅提升游客的WIFI使用体验,用户无需额外付费和额外设备就可以体验到无缝上网的服务,这也是途家希望能给广大游客带来的居住体验。据了解,途家初步会提供数栋别墅由极路由进行改造,利用最新发布的智能路由器极路由3,解决独栋别墅WIFI信号无缝覆盖问题。

此外,极路由官方还发布了“世界那么大极路由带你去看看”的活动,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参与进来,享受到途家与极路由共同带来的不一样的服务。据途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还会在多个渠道开展跨界营销合作,除首批引进极路由产品的别墅之外,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别墅、公寓加入,争取让每一位入住途家的游客都能够体验到完美的智能度假生活。

关键词:极路由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