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an与联想在军工存储领域将有深度合作

2015-05-15 14:16:40来源:威易网作者:

Waitan的猎星军工级定制固态硬盘,能极大方便联想军工客户的特制存储的要求,同时Waitan猎涛系列企业级2.5寸4TB、8TB海量固态硬盘,为联想的体积小、容量大的高端服务器无限扩大了使用性能和效率。

近日,Waitan大中国区营销副总Harry与联想大数据中心总经理高文平,就固态硬盘领域召开了一次会议,双方讨论了Waitan的固态硬盘解决方案,在联想的军工存储领域和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深度合作、交换优势的设计平台。Waitan的猎星军工级定制固态硬盘,能极大方便联想军工客户的特制存储的要求,同时Waitan猎涛系列企业级2.5寸4TB、8TB海量固态硬盘,为联想的体积小、容量大的高端服务器无限扩大了使用性能和效率。

Waitan固态硬盘的超大容量、极小体积,以及极度抗恶劣环境的特性,特别适合军事国防计算机存储相关领域。高文平指出:“Waitan 固态硬盘的高性能和大容量的特点,可以很好的补充到联想现有的,军用服务器系统设备和云计算存储服务器中心,进而形成联想服务器存储的产品优势。”

\

2014年以来,中央国家政府采购中心,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升级,早前使用的限制、隔离等简单安全策略完全无法保障国防军事信息安全, 计算机硬件全面国产化指日可待。外滩公司坚持固态硬盘专利技术、设计研发、物料生产,最大限度的国产化,专注军事国防计算机存储领域,是中国本土的技术密集型和生产密集型高科技企业,专业研发定制、生产销售军工级固态硬盘,立志发展成为全球军工级固态硬盘定制第一品牌。

Waitan军工级定制固态硬盘,可选内置式AES-256位数据实时加密和解密,军工级安全删除、盘片物理彻底摧毁、遥控指令硬盘销毁等,全面提升了军工数据存储,对读写速度、准确性、稳定性、安全性和加固性能特殊苛刻要求。该海量固态硬盘,全系列推出-40~85°宽温产品,将全面释放军工、工业用途计算机系统的卓越性能,以满足国防军备大容量储存、坚固抗恶劣环境、信息保密安全的高标准要求。

外滩Waitan®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军工级固态硬盘SSD处理器和SSD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外滩Waitan®坚持以中国制造为荣®,旨在为全球军工、工业用户提供稳定的SSD领先技术和性能卓越的SSD产品。外滩由一群来自美国硅谷的半导体和IT行业技术专家和国际市场营销专家组建,团队成员由来自不同时区的,曾在世界500强公司担任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管理的资深专家组成,他们来自Cisco,,IBM,,Mtron(SSD业界先驱)和SuperTalent(SSD业界先驱),是扎根于中国的硅谷型国际专业SSD公司。

关键词:Waitan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