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全网点击12亿 腾讯视频稳坐第一热播平台

2015-05-15 11:38:2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首部全球同步播出的国产电视剧《虎妈猫爸》引发了全民观剧热潮,视频网站10天播放总量超过12亿次。腾讯视频播放量自播出起就一路领先,截至5月14日12时,腾讯视频《虎妈猫爸》总播放量逼近4亿次……

近日,首部全球同步播出的国产电视剧《虎妈猫爸》引发了全民观剧热潮,视频网站10天播放总量超过12亿次。腾讯视频播放量自播出起就一路领先,截至5月14日12时,腾讯视频《虎妈猫爸》总播放量逼近4亿次,再次创造播放神话,稳坐“大剧第一平台”的行业地位。

\

腾讯视频播放量独占全网三成

《虎妈猫爸》未播先火,腾讯视频经过精心的筹备,在首播36小时就以7000万的播放量超越其他视频网站总播放量,并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率先破亿全面领跑整个视频行业。截至5月14日12时,腾讯视频以近4亿次的播放量占全网三成流量,傲视群雄,移动端观看比例更是达到81.9%。

\

“头等舱”模式全面升级观剧体验

腾讯视频《虎妈猫爸》播放量能独占鳌头,除了腾讯视频前期的积极准备和成熟的大剧运营能力,更要归功于在腾讯视频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而独创的观剧“头等舱”模式,从观看通道、定制菜单、观看体验、专属明星服务、礼品包5大方面为用户提供真正的VIP级体验。

另外,腾讯视频积极开展的创新视频营销技术和用户互动方式,实现了“边看边买”,为用户带来了新颖的“视频+电商”的购物体验。此外,用户还可以随时发送弹幕参与剧情话题讨论,点击参与话题投票互动等诸多新玩法,

腾讯视频以创新的营销思维创造的大剧运营生态系统,正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吸引流量,帮助品牌广告主实现价值最大化,推动行业的升级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