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配置大提升!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2015-05-14 13:49:06来源:威易网作者:iPhone频道

最近,iPhone 6S的传言很多。不过最新来自台湾苹果产业链的消息,确定iPhone 6S将使用2GB的LPDDR4内存,而且摄像头像素有所提高。当然,传闻中的4英寸屏幕是没有滴。

最近,iPhone 6S的传言很多。不过最新来自台湾苹果产业链的消息,确定iPhone 6S将使用2GB的LPDDR4内存,而且摄像头像素有所提高。当然,传闻中的4英寸屏幕是没有滴。

消息人士还透露,iPhone 6S的小范围试产工作最快7月就可以开始,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依然是4.7寸和5.5寸两个屏幕。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台积电为A9代工的工作也在进行当中,其会采用自家的16nm工艺制程,而主要的A9还是三星代工,是14nm工艺制程。

\

昨天的消息显示,iPhone 6S的提升还是很多的,概括后主要是:

  • 1、屏幕加入Force Touch,也将支持签名;
  • 2、今年不会有4寸版;
  • 3、新iPhone会加入新的玫瑰金颜色;
  • 4、摄像头升级到1200万像素;
  • 5、多了一个麦克风,增强语音;
  • 6、A9处理器+2GB内存;
  • 7、更强的机身;
  • 8、Touch ID的识别将会增强;
  • 9、更多手势操作。
关键词:iPhone6S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