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节 广州名列浪漫城市榜首

2015-05-14 10:32:26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而被广大网民定义为“网络情人节”。尽管今年的5月20日是工作日,但这并未影响情侣们选择在这一天畅享浪漫。同程旅游工作人员介绍,网络情人节推出的一系列浪漫主题酒店预订火爆……

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而被广大网民定义为“网络情人节”。尽管今年的5月20日是工作日,但这并未影响情侣们选择在这一天畅享浪漫。同程旅游工作人员介绍,网络情人节推出的一系列浪漫主题酒店预订火爆,广州更是名列浪漫城市榜首,多家热门酒店均已库存紧张。

从预订情况来看,广州、北京、上海三地当日520主题酒店预订名列前三,其中广州以39.9%的总占比名列榜首,南京、合肥、苏州、青岛、宁波、西安等城市的预订量也位居前列。同程旅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推出的520主题酒店是根据用户的点评选取的各地最具浪漫气息的酒店。

记者了解到,目前同程旅游正举行“高星级酒店150元起”“酒店行动 高潮不断”等活动,网络情人节期间亦可享受150元起住高星级酒店的优惠。工作人员提醒,目前部分精品酒店仍有库存,有计划畅享浪漫夜晚的消费者不妨提前做好预订工作。

关键词:城市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