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兼职:西安90后俩小伙创业誓为大学生保驾护航

2015-05-14 10:07:59来源:威易网作者:小丸子

“互联网+”时代,青年创业成为潮流,大众化、草根化风格鲜明,初生牛犊不怕虎。坐在我对面的两个北漂回乡青年,其中之一回到西安后创业外卖的O2O项目,因为兼职人员在配送上的掉链子,五个月赔掉了五万块。而另一位

“互联网+”时代,青年创业成为潮流,大众化、草根化风格鲜明,初生牛犊不怕虎。坐在我对面的两个北漂回乡青年,其中之一回到西安后创业外卖的O2O项目,因为兼职人员在配送上的掉链子,五个月赔掉了五万块。而另一位在大学期间做过多份兼职受过骗上过当,大学生兼职市场混乱,受骗之事屡见不鲜,“互联网+”时代将信息透明化并非是不可能,于是两人一拍即合,靳璐和李怀谦就这样开启了每日兼职的项目。

\

“我大学时期做过兼职,当时不仅需要交会员费,而且最后竟然拿不到工资,同时,我发现很多正规企业也因为找不到认真负责的兼职人员而烦恼。这是一个强需求,学生渴望兼职工作、企业需要认真负责的员工,所以我就想到了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学生填写资料,我们后台审核,平台上的注册企业都需要经过官方严格审核,杜绝黑中介欺诈,让双方在平台上互相选择,诚信认证企业会得到平台在首页进行推荐。” 李怀谦说。

“2015年3月李怀谦和靳路组建了一个6人团队开始进行产品开发,现在是以微信服务号的形式展现。2015年4月6日平台正式上线,一个月时间超过3万用户,以每天600-800新用户增长,在大学生中产生优质口碑,超过100家企业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官方人员会在后台进行审核配置“认证”“急招”“推荐”等标签,学生可以在平台上面筛选出心仪的职位,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

“每日兼职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在校实践实习人才库的构建与完善,为商家推送最精准海量兼职实习学生用户。针对有兼职经历的用户和有兼职意向的学生,通过兼职现场、信息表格、线上报名等渠道进行信息的多维度收集和管理。人才库具有基础多、匹配快、定位准等特点,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寻找对应的人才,进行兼职市场的快速匹配,使用户和商家在帮帮平台上完成流转。商户希望的是用尽可能低的成本,获取最精准的用户。”

“我们是兼职行业界的淘宝,用电商思维做兼职平台。把商家和学生当成商品看待。标准化的信息发布规范,浏览岗位,然后申请岗位。我们通过支付约束商家,搭建双方好评系统,促进平台生态健康发展。网游生涯模式充分调动兼职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平台粘性。

 特色的旅游兼职,让兼职人员不再固定在一个区域,跨区域的兼职,社会实践再升级。

同时参照滴滴打车模式,企业可以搜索附近空闲用户,在短时间内补充所缺人员。类众包模式,减少放鸽子所造成的损失。并能快速招人,快速开始作业。”

“现在团队已经进入急速前进阶段,项目也已经开始启动寻找天使投资。我们的目标是做全国最靠谱的大学生兼职平台,力求解决4400万大学生的兼职实习等社会实践问题,成为大学生兼职神器。”靳路和怀谦笃定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