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连接Moto 360的方法

2015-05-13 11:44:41来源:安锋网作者:

苹果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外观得到了不少积极评价,市场上十分受欢迎,但不可否认还是有部分 iPhone 用户对 Android Wear 手表更感兴趣,虽然目前两大平台还未建立“外交”关系,但我们依然能另辟蹊径在 iOS 设备上使用 Moto 360。

苹果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外观得到了不少积极评价,市场上十分受欢迎,但不可否认还是有部分 iPhone 用户对 Android Wear 手表更感兴趣,虽然目前两大平台还未建立“外交”关系,但我们依然能另辟蹊径在 iOS 设备上使用 Moto 360。

近日国外网友 Jeremy Judkins 上传了一则教程视频,显示 Moto 360 和 iPad/iPhone 的确是可以通过蓝牙进行连接使用的,但首先要在 Moto 360 上安装一款应用,所以一台内置谷歌服务和 Play Store 的 Android 手机是必不可少的。

第一步,Moto 360 连接至 Android 手机后,需要在 Play Store 上下载“Wear Connect for iOS”应用,安装好后“Wear Connect”图标便会出现在 Moto 360 上。

\

第二步,打开该应用,并打开“iOS Service”选项,此时手表依然是“Disconnect”未连接状态,现在轮到 iOS 端了。

\

第三步,按照要求,在 iOS 设备上需要从 App Store 下载安装“BLE Utility”应用,打开后在底部点击“Peripheral”选项搜索设备。(Moto 360 和 iOS 设备都要打开蓝牙)

\

第四步,现在就可以在 Moto 360 的提示卡片上点击并完成添加蓝牙设备了,若成功连接,在 iOS 上的通知提示将在 Moto 360 上以弹出卡片的形式显示。

可惜目前的用途也只能点到为止,像 Google Now、语音控制等更多的实用功能依然不能实现,未来 Android Wear 和 iOS 是否能完全互通还要等苹果和谷歌协商探讨出切实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iPhone6Moto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