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X3智能电动滑板车,纵享未来

2015-05-11 13:51:25来源:威易网作者:

人类的交通已经变革了无数次,永远也不会停止。爱尔威X3独轮车应科技锦华而生,灵巧方便、自由时尚、环保节能,它就是“未来之子”,骑上它,你就能纵享未来!

两百多年前,蒸汽机、火车、内燃机、汽车相继问世,人类的行程在鸣笛声中被推前。火车、汽车伴随我们走过两个多世纪,带给我们便利,也给我们带来了漫天的污染和喧嚣。在这样的情况下,电动平衡车就自然顺着时代的潮流和需要应运而生了,它将代替已经陪伴我们走过工业文明的交通工具,掀起新的交通潮流。

\

由爱尔威公司生产的爱尔威X3独轮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新时代交通工具。爱尔威X3有着最时尚前沿的设计,它的外观设计别具一格,虽然装载着智能系统和超大容量的电池,但体型却娇小玲珑,携带十分方便。

\

爱尔威X3采用全进口锂电池,绿色低碳,环保节能,在出行的同时,你也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做出了自己能力所及的贡献。

\

还在等什么?爱尔威X3独轮车的到来就是为了带着你飞奔向你所期待的未来,谁不渴望站在时代的前沿,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多一些激情澎湃,少一些随波逐流。爱尔威X3独轮车就能帮你做到这一切,它所有的设计都运用了最时尚前沿的概念,保证让你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巷尾成为最吸引众人目光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