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5.09)

2015-05-11 09:42:36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伙伴们,由“陕西新媒体”发布的最新一期“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旗下的新媒体指数提供,统计时间为5月3日至5月9日。

小伙伴们,由“陕西新媒体”发布的最新一期“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旗下的新媒体指数提供,统计时间为5月3日至5月9日。

本周榜单各家排位变化不大,以老面孔为主,“行走悟人生”依旧占据榜首位置,“穷游旅行家”仍在前三。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陕西微博事件不少。最大的事件就是INXIAN团队“无限期停止更新”微博子账号“@动西安”和“@韩人在西安”两个账号,依旧保留“@探西安”、“@ZUI西安”和“@惠西安”三个账户。“@动西安”原名“@IN交通”,专注于“汽车的运动”,是西安最大的路况播报微博账号。陕西新媒体猜测,“@动西安”的关闭原因可能是团队人手不足,由于某些原因的考量,而关闭了一些子账号。

本周新上榜“@西安直播”,粉丝6.4万,内容为西安新闻、奇人趣事、草根民生、突发事件等。上榜即冲到第12名,潜力无限。

“@延安焦点”因为连续报道“延安打小孩”事件而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得到4115个评论和4619个转发。

而“@记者谈春平”因为报道“黑龙江庆安火车站旅客袭警”事件蹿升到本期榜单第2名。

美女漫画家“@牛轰轰LZZ”总是忽忽悠悠的不稳定,本周掉出前三名列26名,不用说又是没有新的漫画作品发布,粉丝的队伍不好带啊!

\

关键词:陕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