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私人理财:一个北漂姑娘的梦想

2015-05-08 11:40:3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北京,如果用收入和物价来比较,那就是个天大的笑话。月收入1万多算中上水平了,“可是,这点工资够干嘛?房子,一辈子也买不起;车子,买得起,用不起。”

在北京,如果用收入和物价来比较,那就是个天大的笑话。月收入1万多算中上水平了,“可是,这点工资够干嘛?房子,一辈子也买不起;车子,买得起,用不起。”

\

首都这个地方还是很有包容性,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地方那个环境。

先说说我吧,家在南方的一个小城市,毕业后来北京找了家事业单位上班,很清闲,挣得也少,当初看中的是稳定,每月工资加起来不到六千,扣了社保就更少了。逢年过节发个五百块钱的购物卡,自习大大上台严禁吃喝风,过节仅有的购物卡也不发了,说是响应中央号召。一想到这我就想爆粗,去TM的事业单位。

还好,我住单位宿舍,条件一般,每月加上水电费什么的四百块,如果真要去外面租房,这一个月的工资估计也就白瞎了。吃饭方面还算比较经济,中午吃食堂,晚上自己做,在通货膨胀的今天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上班这几年,省吃俭用,攒了7、8万块钱,虽然钱不多,但还是梦想着钱能不断增值,本来打算拿出来炒股的,想想还是算了,第一,就这么点钱,被套了怎么办?第二,平时上班如果老盯着股票,万一被领导发现岂不是难堪。

平时,我基本上都把钱存在余额宝,其实这个APP也蛮“坑爹”的,我说的“坑爹”不是因为余额宝的收益低,主要是因为余额宝有消费功能。像我这种女孩子,天天就想着花钱这点事。存余额宝,只能是钱越存越少。

直到今年春节回来,我看到身边很多同事都在用手机APP炒股啊、理财啊,有一天闲着没事,在手机应用上搜索了一个钱景私人理财的APP,真心觉得这个APP不错,说他好是因为很适合我。

你是不是想问,究竟好在哪?小女子给大家罗列下吧。

在钱景私人理财上申购、赎回基金组合就像用余额宝一样简单。并且可以自动给出适配用户期限、收益、风险偏好的理财方案,并帮助用户直接完成投资。提供的理财产品主要是公募基金,公募基金是中国证监会监管的理财产品,比投资其他品种安全多了。

今年2月份,我把余额宝的6万元,分出来3万元存到了钱景私人理财,剩下3万元我还是存在余额宝。近一个月的时间,余额宝赚了150元,钱景私人理财赚了2810元。截止5月8日,已经赚了6130元。我只能说这个APP赚钱太任性了。

对于我们这些朝九晚五上班没有额外收入的工薪层,一定要尝试着去理财,要学会理财,同时找到正确的投资途径是最重要的。

我是幸运的,不轻易间让我遇到了钱景。钱景教会了我如何理财,让我从此有了梦想!

关键词:钱景私人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