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数字携旗下移动产品聚焦 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

2015-05-08 10:12:0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7月15至17日,以“移动无极限”为主题的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将聚焦引领移动通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领先技术、产品及服务;涵盖网络基础设施、移动手持终端和

2015年7月15至17日,以“移动无极限”为主题的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将聚焦引领移动通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领先技术、产品及服务;涵盖网络基础设施、移动手持终端和设备、软件、应用程序等各个方面。作为“中国第一虚商”,蜗牛移动将代表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国际免卡、免卡售卖机、W3D等最新产品亮相本次大会,并寻求通讯业务、硬件业务及平台业务等多方面的商务合作。

蜗牛数字参展MWCS

蜗牛移动是蜗牛数字旗下的全新业务领域,中国首个游戏虚拟运营商,也是2014年度中国用户最大、产品线最丰富,收入决算最高的虚拟运营商。

\
(图1 蜗牛数字)

其业务涵盖主打“免流量,福利多”概念的开放性移动终端平台(免商店),拥有“零月租,无套餐,不清零”等创新资费模式的SIM卡(免卡),以及为用户定制的硬件设备(游戏收集、通信一体机、游戏主机、蜗牛移动自主终端)等。自2014年成立以来,蜗牛数字移动部通过一年多的发展与布局,先后推出了免商店平台、国内/国际免卡、78点P01、W3D、OBOX及免卡自主售卖机等多款产品。目前,蜗牛数字已建立并完善了入口、内容、平台等多个市场环节,形成了定位于“游戏虚拟运营商”的全产业链发展体系。

2015年1月,蜗牛数字公司携W3D、OBOX等最新产品惊艳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2月在央视投放免卡电视广告,称谓国内首个投放电视广告的虚商企业,3月蜗牛数字作为中国虚拟运营商中唯一的参展企业,开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3月25日,蜗牛数字免卡用户规模突破百万,成为中国首个拥有百万级用户规模的虚拟运营商,稳居“中国第一虚商”宝座。

7月中旬,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虚拟运营商”的蜗牛数字将携震撼亮相本次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

与蜗牛数字 共探未来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原名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WMC)的姐妹展;两大展会可视为全球最权威的移动通信盛会。目前大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将于7月15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
(图2 蜗牛数字2014年参展亚洲通信博览会)

本届大会将聚焦引领移动通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领先技术、产品及服务;涵盖网络基础设施、移动手持终端和设备、软件、应用程序等各个方面。除蜗牛数字外,参展企业还包括华为、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中国移动、金雅拓(Gemalto)、乐视TV、Mozilla、韩国电信(SK Telecom,)、Visa及中兴等;届时,还将有来自柏林、香港、以色列、韩国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主题展区。

作为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特邀参展企业,蜗牛数字已连续两届参加该项盛宴;2014年,公司携旗下产品“免商店”亮相大会,赢得了基础运营商的广泛支持。而本届大会,蜗牛数字推出的产品不仅有在巴塞罗那世界通信大会(WMC)获得赞许的W3D和OBOX,还有公司最新推广的国内/国际免卡、免卡售卖机等产品。本届大会上,蜗牛数字还会与全球各大通信运营商共同探索“全球虚拟运营商的机遇和挑战”、“智能家居”和“智能城市”等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