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会装机,女朋友竟然要和我分手!

2015-05-06 15:10:29来源:威易网作者:

因为不会装机,女朋友竟然提出要和我分手!你说冤不冤啊!

因为不会装机,女朋友竟然提出要和我分手!你说冤不冤啊!

都是微软的错,好端端的WIN8.1还没摸透,凭啥WIN10就空降而来?看着室友个个的电脑都叫男友装上了WIN10,女朋友也不甘落后,打电话给我叫我也帮她装上个WIN10。不然以后都别来找她了,她会另找一个会装机的男生。

\

听完电话我的心真的是无比鸡动啊,妈哟,虽然我是天天玩电脑,但都是玩网游啊!什么时候帮人装过机,有问题呼叫网管就可以解决了,用得了那么麻烦吗?但你说作为一个屌丝三好青年,连机都不会装,说出去肯定会被人笑啊!唯一能做的就是硬着头皮,摸着胸口说:亲爱的,你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这事不能拖啊,不然女神就得拱手让人了,幸好家里旁边就是电脑城!急忙忙的跑去要了个装机盘和下了个WIN10,就赶紧往女神宿室狂奔,害怕慢一步女神就被人抢走了。

女朋友 买的是Thinkpad x230,上次才叫人帮忙装的win8系统,这次可惨了,上次有哥们帮忙,现在自己还真不太会弄。没办法了,死马当活马医吧!

幸亏还记得是开机点击F1进入到bios界面的,但很奇怪,为什会出现以下界面?这咋整啊?背后几双眼睛在盯着我呢!

\

还好老子是屌丝三好青年,急中生智!尿遁!拿起手机拍了个照就跑去厕所向哥们求救去了!

哥们看到照片笑死了,说:你在逗我吧,128M安装系统?而且gpt是要用uefi形式启动那个u盘的,不然不行的啊。我哭着说:哥啊,你要明白我懂的就不会向你求救了,你赶紧帮忙想想办法,不然弟妹就要从人了!

听着我那么可怜的声音,哥们就说:唉!其实你这样一个装机白痴,还想用bios装机,真是自找苦吃!这样吧,你百度一下“U当家”,进入u当家官网,下载一个U当家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按提示制作好启动盘后,插入重启,按F12就可以进入“U当家U盘装系统”启动界面。进入后先分好区,再把WIN10系统一键还原到C盘就可以了。这个U当家连小孩都会用,你一个大男人学不会的话就去买块豆腐撞死算了,别留着献世了!

从厕所出来终于松了一口气,女友看见我出来就讥讽的说:妈的,你到底会不会!不会就给老娘滚蛋!我嘻皮笑脸的说:放心吧亲爱的,这个U盘太久没用了,里面的装机软件跟不上潮流,配不上你的WIN10,我从新制作下就得了,你先去煮个糖水,糖水好了机也装好了。女友白我一眼说:糖水煮好你还没弄好我就把你活剥了炖糖水! 妈的,真是上辈子倒霉了爱上这野丫头,不过我喜欢!这才是我的女神!

按照哥们的提示,百度一下就找到了这个“U当家”,这个U当家也他妈的太神奇了,好像专门为傻瓜设计一样的,一看就懂,按着提示操作装机没有任何难度!真是爱死它了!让我从此成为一代装机高手那是后话,重要的是我又可以抱得美人归了!有了U当家,女神由我不由他!哈哈!开心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