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愿您健康”长寿堂10万元慈善义捐活动5月10日举行

2015-05-05 13:17:0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5月10日母亲节,长寿堂将在西安浐河绿地生态城举办主题为“传播大爱,健康人生”的中国区启动仪式;同时,长寿堂还将联合众爱心企业,在绿地生态城二楼长寿堂养生会所举办“感恩母亲,愿您健康”的慈善义捐活动。

2015年5月10日母亲节,对于长寿堂人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因为这一天不仅是伟大的母亲节,更是台湾著名品牌长寿堂落户西安的好日子。

\

这一天,长寿堂将在西安浐河绿地生态城举办主题为“传播大爱,健康人生”的中国区启动仪式;同时,长寿堂还将联合众爱心企业,在绿地生态城二楼长寿堂养生会所举办“感恩母亲,愿您健康”的慈善义捐活动。现场将为360位母亲免费发送价值10万元的“金泽360”亚健康功能食品,并设体验区,供来宾免费体验试吃。届时,国台办、陕西省政府等政要将会同医学界、文艺界,金融界、商界大佬及社会各界人士预计近600人,共同见证一个新生健康品牌的诞生。

\

长寿堂创始人、产品研发人,有当代御医之称的辛岛勇先生也将空降西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现场为3名幸运的母亲把脉诊断,制定康复计划。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腾讯、搜狐、新浪、华商、西部网等50家主流媒体及众网络大v和自媒体名人将联合跟踪报道这一慈善盛会!

\

本次长寿堂进入中国,落户西安,斥巨资引进金泽360亚健康功能食品,看中的不仅是庞大的中国消费市场,更重要的是,长寿堂人希望通过自己的进入和行业同仁们的共同推动,能尽早推动中医科学化和健康食品产业化,从而提升中华民族的身体素质,造福全民!

\
长寿堂中国总部(活动举办地)

“感恩母亲,愿您健康”长寿堂慈善义捐食品“金泽360”健康卫士介绍

\\

“感恩母亲,愿您健康”长寿堂10万元慈善义娟活动参与方式

\

\

关键词:长寿堂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