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快易融2.0:用大数据击碎融资痛点

2015-05-05 10:27:2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以快钱公司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通过模式的不断创新,在融资市场为小微企业推出了众多金融产品。其中,快钱旗下产品“快钱快易融2.0”因其低门槛、手续简等众多优势在融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以快钱公司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通过模式的不断创新,在融资市场为小微企业推出了众多金融产品。其中,快钱旗下产品“快钱快易融2.0”因其低门槛、手续简等众多优势在融资市场掀起了一阵“快易融”风潮。
 
       据了解,“快钱快易融2.0”是快钱依托支付大数据,对小微企业进行征信评估,代替了传统融资模式中漫长的审批和繁琐的手续等,同时根据用户的经营状况进行动态额度调整,具有低门槛、风险低、手续简、额度高等主要优势。
 
      快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快易融2.0”产品的宗旨就是 “让诚信的中小企业融资不难”,利用大数据对用户进行风险评估,并通过动态信息调整商家融资额度,整合商家信用评级,用户无需任何财产抵押或证明,只要有POS就能贷。同时,资料完整的商家,通过平台申请,“快易融2.0”最快仅需3天内就能完成审批并放贷。 
 
       专家表示,从融资指标上来看,“快钱快易融2.0”利用大数据提供的低门槛是其赢得用户的关键。在互联网时代,在解决用户痛点的基础上,企业随用户习惯的改变不断进行业务模式创新,才能赢得更多用户,从而在行业竞争中抢占更多市场。
 
关键词:快钱快易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