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方太烟灶比京东低1200 五一厨卫更优惠

2015-05-01 16:28: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五一假期正式开启,各家电商纷纷开启家电促销模式。国美在线已于4月28日正式启动“五一头条:巅峰低价在国美”活动,不但免费发放20亿现金券,活动期间每天还有6场抢购,诸多商品再树全网低价新标杆。五一活动期间,

五一假期正式开启,各家电商纷纷开启家电促销模式。国美在线已于428日正式启动五一头条:巅峰低价在国美活动,不但免费发放20亿现金券,活动期间每天还有6场抢购,诸多商品再树全网低价新标杆。五一活动期间,国美在线iPhone6 Plus五一限量抢购价5555元,京东5799元,美的1.5匹壁挂式变频空调国美在线2799元,京东3399元,五一黄金小长假,国美在线8大品类比价京东让消费者真正一省再省!

\

比价:国美在线方太烟灶比京东低1200 元

众所周知,五一为家电购置热潮,电商平台大小家电促销活动热火朝天。厨卫大小家电因日常使用频繁,有着超高的磨损率,在五一大促中,消费者趁此时机货比三家抢购真低价厨卫商品。记者通过对比,发现一款方太烟灶套餐,京东标价为5490元,国美在线五一活动价仅4280元,比京东便宜1200元。

\

同时,记者又调查了华帝烟灶套装,发现市场价为2999元的烟灶套装京东标价为2199元,而国美在线五一活动价仅为1999元。由此可见,国美在线五一大促厨卫优惠力度在京东之上。

\

大家电SKU超京东近50%  供应链优势凸显

此次五一活动期间,国美在线诸多厨卫家电商品再树全网低价新标杆,其依靠集团线下28年的采购经验,整体采购价格比其他电商企业低3%-5%,所以国美在线能在价格方面叫板京东,并始终坚持比京东贵就赔300元,且价保30天。

此外,除在价格上最大化让利消费者外,SKU是电商硬实力的体现。记者对比国美在线与京东网站发现,目前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整体SKU超京东近50%。这也说明,当某一商品出现热销的情况下,国美在线出现断货的机率很小。同时,国美在线家电品牌合作商也具备数量优势,以彩电和洗衣机为例,国美在线彩电品牌合作商为39个,洗衣机合作商43个,而京东的彩电合作商仅32个,洗衣机合作商只有37个。在品类丰富度和商家合作数量上,国美在线拥有绝对优势。

\

国美在线与京东大家电SKU对比图

428—55日,国美在线五一头条:巅峰低价在国美特别推出免费20亿现金券,在自营类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大电、厨卫小电、生活电器、净化器八大品类全场通用。同时,消费者满1000100,满2000200,最高满200002000,厨卫大小家电用券立减,享受双重优惠。国美在线还将推出大牌特惠专场,标杆低价、抢购夜袭、家电套餐、网站门店同款同价等专场。此外,在快消百货品类,国美在线维达30卷卫生纸五一到手价33.9元,双人帐篷五一活动价仅69元,T995件等,天堂伞两件39元,各种低价high翻五一!

尤为重要的是,国美在线在此次五一家电大促中推出真品质、真低价、真省心三大承诺,厂家质保100%正品;保价30天,30天无理由退换货;在178个城市实现计时达,上午下单下午到。使消费者不但能在国美在线买到优质低价商品,还能享受优质的售后服务,力保五一网购畅快无忧!

国美在线五一大促活动: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504/chb/51_g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