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屏幕保修官方维修换屏费用是多少?

2015-05-01 12:07:07来源:苹果官方作者:

我们在苹果官网iPhone支持页面就可以看到,iPhone6/6 Plus两款手机的维修与服务的相关细节,具体包括屏幕损坏、电池和电源,以及其他维修服务等几方面内容。

根据苹果官网提供的信息显示,用户修理和更换屏幕需要根据机型以及AppleCare涵盖的内容来定价。具体来说,更换一块iPhone6屏幕需要花费788元人民币,而5.5英寸大屏iPhone 6 Plus则需要花费948元人民币

苹果表示,新机的一年有限保修期会涵盖电池缺陷维修内容,处于保修期内或AppleCare范围内的设备将获得免费维修服务。

根据苹果官网的iPhone6 Plus屏幕保修政策显示,官方维修换屏的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 请求iPhone维修

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零售店与Genius天才安排预约,发起维修请求。当然,大家还可以登陆苹果中国官网查看更多维修选项。

- 需要多长时间?

当用户带来iPhone维修时,请询问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代表。有些服务稍等片刻即可完成。

- iPhone屏幕维修的费用是多少?

维修和更换费用取决于用户的iPhone机型以及AppleCare产品保修范围。

  • iPhone 6:788元人民币
  • 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948元人民币

所有费用均以人民币结算且含税。在某些地区中,屏幕维修服务可通过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获取。但价格可能会有所差异。意外损坏不在Apple一年有限保修的涵盖范围内。

- 是否拥有AppleCare+?

AppleCare+包含两次意外损坏事件,每次服务费为628元人民币。用户可以通过输入自己的iPhone序列号检查是否拥有AppleCare+。

注意:确保先备份iPhone,然后携带它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

苹果官网链接http://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repair/screen-damage/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