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S3智能双轮平衡车,3大优势独霸市场

2015-04-29 15:05:35来源:威易网作者:

你还在为上班堵车迟到而感到苦恼吗?你还在为上学迟到而羞愧吗?如果你是,请别再羞愧,请别再苦恼,有一款新型的代步工具来帮你了。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让你告别上班、上学迟到的日子。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操作非常简单方便。驾驶者只要将两脚踏在车两边的踏板上,身体前倾就是加速前进,直立就代表以现在的速度匀速行驶,后仰就是减速。总之,想以什么速度行驶,全都由你来掌控。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非常便捷,也非常安全。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你值得拥有。

 

你还在为上班堵车迟到而感到苦恼吗?你还在为上学迟到而羞愧吗?如果你是,请别再羞愧,请别再苦恼,有一款新型的代步工具来帮你了。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让你告别上班、上学迟到的日子。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是一款自平衡电动独轮车,采用国际非常先进的专利技术制作而成,是当下最新型的由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出行代步工具。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有3大优势非常明显,正是凭借着这四大超强优势,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才会如此的有人气。

\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优势一,高新科技打造,代步出行安全高效。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采用当下最为先进的自平衡技术打造而成,在代步方面,全都是智能操控,无论是刹车、加速,都有缓冲装置,人们驾驶起来非常流畅自如,安全可靠。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有限速保护,低电量保护,侧倾保护,安全提示等一系列的保护措施,为人们的出行随时保驾护航。

\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优势二,原装进口电池,充电超快,续航超持久。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使用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日本索尼电池,电池性能极强,动力强劲,续航能力也不逊色。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代步性能表现出众,最大承重可达120kg,最高时速可达18km/h,这款车更可以几十分钟就可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0几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

\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优势三,独家首创平衡双轮设计,让车身更稳固。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是一款拥有两个轮子的代步出行工具,人们驾驶起来,能够更好的保持自身的平衡性,驾驶起来更安全。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优势就是那么多,那么出众。人们只要拥有了一辆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代步出行就永远都不用愁了。

关键词:平衡车爱尔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