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300万成本赶集网成潍坊开发商销售法宝

2015-04-29 15:01: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2003年至今,12年的时间,潍坊恒信建设集团由一家房屋中介机构,迅速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房产销售和投资担保业务为中心,同时发展物业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大型集团。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除了自身质素外,也离不开有效的推广和传播……

从2003年至今,12年的时间,潍坊恒信建设集团由一家房屋中介机构,迅速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房产销售和投资担保业务为中心,同时发展物业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大型集团。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除了自身质素外,也离不开有效的推广和传播,而这样一家在宣传推广上颇有心得的公司,最近就选中了赶集网作为其宣传推广的合作伙伴。

为何需要赶集网

对于房产开发和销售,如果至今仍停留在“大件不网购”的思维上,是绝对没有前途的。做房屋中介起家的背景,令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早早意识到宣传推广的重要性,更是先行抢搭了房产行业网络营销的快车,作为“过来人”的集团负责人再三强调:“总价高绝不应成为房产销售脱离网络的借口,网络营销是一切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对房产网络推广要站到广义的高度去理解。”

毕竟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数据显示,2015年1月中国受监测的35个主要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7亿平方米,虽然环比下降了0.7%,但同比仍保持17.1%的高增长。随着国家取消限购政策、放宽二套房贷政策和央行降息等政策提振下,未来全国房地产市场规模仍会有明显增长,而规模的扩张,必定会带来剧烈的竞争。

在此背景下,质价水平相似的房产公司如何脱颖而出,选择合适且高效的推广方式非常重要,深谙此理的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果断选择了与赶集网合作。

谈起与赶集网合作的初衷,企业负责人毫不讳言,他表示,新入市的楼盘,需要在短时间内得到目标消费群体的关注,而哪些方法对于新楼盘的推广最有效呢?网络营销显然是首选,而用户多、流量巨大的赶集网,更是个中优选。

赶集网做了什么

认定赶集网后,潍坊恒信建设集团选择了与其进行“房产帮帮”项目合作。

据悉,“房产帮帮”是赶集网推出的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网络销售帮手。通过“赶集帮帮”,中小企业不仅可以自助构建企业网站,而且还能在保证高强度宣传推广的同时,控制经营成本。

虽对赶集网“最专业分类网站”的口碑颇为信服,可真正开始合作,该负责人直言,“能实现多大的效益,我们心里也没有准数。”因此,潍坊恒信建设集团选择先期投入200万尝试一下。

结果,出乎意料,通过与赶集网的合作,潍坊恒信建设集团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并成功坐稳潍坊房地产界最大房地产开发商宝座。尤为难得的是,尽管前期投入200万,可后期成本核算下来,综合成本竟然节省了近300万。

“一出一进间,我们相当于免费做了推广,非常划算”,该负责人表示,而且相对其他网络信息平台,赶集网性价比高又效果好,特别是维护人员认真负责,帮助他们及时解决推广期间遇到的所有问题。而借助赶集网的优势平台,潍坊恒信建设集团不仅能够开辟房产销售新模式,更能引入更多优质用户,为他们提供一站式的房产服务。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