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美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4.25)

2015-04-29 09:17:34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此外,本期榜单的排名数量也进行了“扩容”,从此前的排行榜前15名,扩充到前20名,这一调整也能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帐号。因此,本期榜单中,“汉中翔龙大酒店”、“小胖吃咸阳”、“延长石油枣园宾馆”、“大麦面场”这四个帐号第一次杀入排行榜。

本期榜单排名相对来说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因为长期作为美食排行榜第一名宝座的“老妖带你吃西安”本期排名第三名,并且文章阅读总量为109410次,阅读量继续呈下滑趋势,而一直排名前二名的“吃货在西安”成功逆袭,成为美食榜单新的霸主,并且在文章阅读总量排行榜上,“吃货在西安”总共发布了15篇文章,有8篇上榜,该帐号的内容撰写能力不容小视。而“吃在陕西”依靠《西安已进入槐花模式 吃法大全在这里》的文章,实现了10W+的阅读量,成为本期榜单第二名。

此外,本期榜单的排名数量也进行了“扩容”,从此前的排行榜前15名,扩充到前20名,这一调整也能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帐号。因此,本期榜单中,“汉中翔龙大酒店”、“小胖吃咸阳”、“延长石油枣园宾馆”、“大麦面场”这四个帐号第一次杀入排行榜。其中“小胖吃咸阳”有着极强的模仿痕迹,相信该帐号也借鉴了“老妖”“小翠”等个人运营公众号的模式,正在咸阳地区复制。或许,此类型帐号会在其他城市陆续出现,我们也希望这些帐号的运营者能加入到“陕西新媒体”的大家庭中。

\

\

了解陕西网络媒体发展情况,请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搜索:isxmedia),和陕西新媒体从业人员交流,请加QQ群:169484489(加群时请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