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赚钱宝众筹半日即破百万 智慧生活受热捧

2015-04-28 16:10:23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7日凌晨0点,迅雷首款赚钱智能硬件“赚钱宝”在淘宝开放众筹正式开卖,7500台赚钱宝在不足3分钟便即告售罄,27日下午紧急补货的7500台亦瞬间销售一空,众筹金额超过120万元,可谓是当下最热门的众筹产品。

4月27日凌晨0点,迅雷首款赚钱智能硬件“赚钱宝”在淘宝开放众筹正式开卖,7500台赚钱宝在不足3分钟便即告售罄,27日下午紧急补货的7500台亦瞬间销售一空,众筹金额超过120万元,可谓是当下最热门的众筹产品。由于本次众筹活动将持续到6月10日,预计由赚钱宝创造的众筹金额还将不断创造新高。

\

 

低门槛高收益 赚钱产品大受追捧

赚钱宝众筹价格仅79元,却配备强悍的四核ARM Cortex-A51.5GHz处理器,当于一个价值1000块钱的路由器。而此款产品的最高整体功耗仅为12W,同时具备很强的安全性。接入用户自家的路由器后,便可用极低的成本将闲置的带宽网络变现为现金。迅雷官方透露前期内测用户的日均收益为2.6元,对于希望以此获得持续收益的用户来说,在众筹中购入赚钱宝的成本很快即可收回,风险极低同时收益又大有保障,是一个项很有吸引力的“投资”。

虽然赚钱口号并非赚钱宝首创,但赚钱宝清晰、准确的产品定位,一来给予用户真正的现金而非网络增值服务代币;二来降低用户投入成本、无需更换路由器即可享受赚钱的乐趣,在充分保障用户收益的同时,也彻底解放了用户的顾虑,让广大网民可以毫无顾虑的投入这一互联网智慧生活新模式,享受科技带来的7×24小时轻松赚钱生活,众筹项目一上线便广受追捧也是情理之中。

众筹百万只是开始 热销即将全面爆发

众筹首日的火爆,仅仅只是网民强烈需求展露的开始。迅雷产品经理袁梦艺介绍:“此次众筹,旨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我们的产品理念,参与到赚钱宝带来的智慧生活中。”赚钱宝的出现让拥有闲余宽带尤其是上行线路较好的网民,轻易实现上网不花钱反而赚钱的美妙转身。

从去年开始内测的水晶矿场已经得到了众多极客的追捧,而赚钱宝则将水晶矿场拓展到更广阔的舞台之上。众筹百万的惊人记录只是这一商业模式的开始,首日3800元套餐甚至标价高达10万元的发烧赚钱宝都被一扫而空,可见惊人的市场需求。

于用户来说,由于操作极为简单,只需要接入路由器、接驳移动硬盘或优盘等存储设备,即可在宽带空闲期变身迅雷的网络加速节点,为迅雷极其合作伙伴的业务提供加速服务从而获利。于企业来说,他们将获得距离用户更近的网络服务与更低廉的采购成本,这一商业闭环将对诸多产品、服务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互联网生活将从底层迎来另一次革新。

在终端用户和企业双向获益的推动下,首日15000台赚钱宝与一百万众筹金额毫无疑问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一个半月内,其热销必将爆发出更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