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4.25)

2015-04-27 10:33:37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以深度新闻调查享誉全国的@记者亢凯 ,排名第四,是其自第一期进入榜单之后的最高位置;第一次冲榜成功的“常乐1043”一下子就冲到第五的位置;从榜单来看,广电系在微博领域的传播“势力庞大”,“@啸雷” “@931方言” “@陕西电视台皮皮 ”均多次入榜。

“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发布的“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榜单以4月19日至4月25日这7天发布的微博数、转发总数和评论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旗下新媒体指数提供支持。

本期榜单中,《创业周刊》主编运营的“@行走悟人生” 依旧占据榜首位置,“@牛轰轰Lzz” 逆势冲击,重回榜单前茅,位居第二,西京大学学生王思博运营的“@穷游旅行家” 排名第三。

以深度新闻调查享誉全国的@记者亢凯 ,排名第四,是其自第一期进入榜单之后的最高位置;第一次冲榜成功的“常乐1043”一下子就冲到第五的位置;从榜单来看,广电系在微博领域的传播“势力庞大”,“@啸雷” “@931方言” “@陕西电视台皮皮 ”均多次入榜。

而在陕西微博界知名的“在西安”团队,运行的三个账号,跌破前十。

本期冲榜成功的账号还有“@咸阳国王”“@杨尔蒂尼029 ”“@丹诺2000” 等账号。本周发博最多的依旧是“@记者马建军”1343篇,长期以勤劳方式位列榜单前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