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东方创业大赛 激情燃烧年轻人创业火焰

2015-04-27 10:20:56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3日下午,决胜网与新东方联合举办的“20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决胜未来”来到位于江苏常州的江苏理工学院,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专场。为有梦想的学生搭建成长的平台和打通创业的通道。

4月23日下午,决胜网与新东方联合举办的“20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决胜未来”来到位于江苏常州的江苏理工学院,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专场。为有梦想的学生搭建成长的平台和打通创业的通道。

活动开始后,决胜网副总裁樊琴女士致辞。随后,新东方首批十大演讲师朱伟老师,鹰漠旅行(innmall)、快捷酒店管家CEO李锐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
图为:左到右:朱伟、樊琴、李锐

樊琴女士就大学生为什么创业以及如何创业和在场大学生进行了分享,并详细介绍大赛名师、名企为年青的创业者们保驾护航,靠谱项目还准备充足的项目资金池,比赛进入到一定阶段后,参赛者将得到行业精英的亲自指导。

新东方名师朱伟老师在演讲中主要谈到英语学习和如何在工作岗位上获得成长。朱伟老师告诉同学们,自己在学习英语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将厚厚的字典翻了14遍。在现场,他还通过考研作文的讲解、听力的训练等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正确方式。提到工作和创业,他就自己通过在教师这个岗位上如何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此外,朱伟老师建议同学们除了完成既定的学习任务,更要多去学习自己所感兴趣的内容,或许将来这些就成为自己重要的积累。

爱旅行和冒险的鹰漠旅行(innmall)、快捷酒店管家CEO李锐在演讲中讲述了自己辍学创业的经历。他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创业不是挂在嘴上的,是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带领十人团队18个月获得携程A轮600万美金投资。

江苏理工学院校方领导表示:我们鼓励大学生创业、这不仅激发学生创新能力、更增加学生们团队协作能力、社会责任感!在我们学校创业指导中心,希望更多好的机构合作,给予学生们更多建设性指导!

\

据了解,本次决胜东方创业大赛于4月8日至5月31日正式开始接受网络报名。9月份分别会在北京、广州、上海进行项目路演。最终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进行总决赛。为了增强大学生创业实力,大赛评审机构不仅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约10亿人民币的项目资金池,还特别开设了4期大学生免费创业专场培训,国内最著名投资人,最顶尖行业专家将现身分析行业动态,洞察投资趋势,探秘投资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