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电动代步车,低碳时代绿色出行

2015-04-23 14:53:29来源:威易网作者: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集运动、娱乐于一体,不仅是上班族的首选,也是运动爱好者最佳的健身产品。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让人们再也不用担心上班堵车迟到了。

出行很难吗?有人说难。其实,出行并不难。选对好的交通工具代步出行,让你的出行不再艰难。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款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帮你解决出行难的问题,认真看看吧!

爱尔威Q3电动平衡车,这是一款只有一个轮子的电动平衡车。这款车的体积小,车重也很轻,但是在出行性能上,绝对不输于其他任何一款代步工具。为什么说爱尔威Q3电动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很轻呢?因为这款代步出行工具只有不到15公斤的重量,无论男女,都能够很容易的提起这款代步工具出门。为什么说爱尔威Q3电动平衡车的性能不输于其他任何一款代步产品呢?这是因为这款代步出行工具最多能撑起120kg的重量,续航能力强,充电迅速,绝对的出行好产品。

\

说完爱尔威Q3电动平衡车,下面小编要介绍的就是这款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啦。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采用的是智能化操作,人们无需用手操作,只要通过前后左右摆动身体,就可实现一系列的行驶行为。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是一款出行安全系数非常高的代步产品,能够给人们全方位的代步出行安全保障。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的轮胎是天然橡胶轮胎,这种轮胎有非常独特的螺纹,抓地力特别的强,一般不会出现打滑的情况。

\

最后,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爱尔威X8电动独轮车。爱尔威X8电动独轮车与爱尔威Q3电动平衡车一样,都是一款很棒的电动独轮车,都只有一个轮子,但车辆的平衡性都很好。爱尔威X8电动独轮车的自平衡功能很强悍,再凹凸不平的路,也很少会有颠簸感,人们驾驶时会感到很舒服舒适。另外,爱尔威X8电动独轮车在运行缓冲、限速保护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措施保护,可以进一步确保驾驶者的驾驶安全。

\

拒绝等公交,拒绝挤地铁,人们出行代步就选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代步出行就是那么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