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Play+推付费下载 1元下载抢Apple Watch

2015-04-23 13:37:21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发布会上,爱游戏推出全新版本客户端Play+,并带来了《纪念碑谷》等多款全球级手游精品安卓正版,宣布正式开启全新的安卓付费下载模式。

日前,爱游戏Play+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发布会上,爱游戏推出全新版本客户端Play+,并带来了《纪念碑谷》等多款全球级手游精品安卓正版,宣布正式开启全新的安卓付费下载模式。同时,为了让玩家们能轻松畅玩更多大作正版,爱游戏独家重磅推出了限时1元抢购、流量红包返不停、最in装备送达人三大促销活动。玩家们不但能畅享最极致的安卓游戏体验,更有机会获得免费流量、Apple Watch、iPad mini等大奖。

活动范围:全网用户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9日至5月18日

活动一:流量红包返不停!

活动期间,玩家下载指定游戏,点击页面“领取”按钮,输入手机号码验证即可获赠60M流量卡。流量卡号和卡密将以短信的形式送到您的手机。有了流量的支持,下载游戏就不再束手束脚啦!

\

活动二:最in装备送达人!

活动期间,玩家下载指定精品游戏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下载越多,机会越多!

一等奖(1名):Apple Watch一个

二等奖(2名):iPad mini2 一台

三等奖(10名):游戏周边一个

\

活动三:1元抢购最热大作

活动期间每天会推出一款游戏1元限时抢购价回馈广大玩家。第一周1元限时购将推出音乐世界cytus,永不言弃,蒙特祖玛3,机械战警土豪版,血腥大地、致命伤害这六款精品。远远低于苹果商店的价格即可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手游大作,还需要等待吗?

\

仅花1元钱就能获得一款精品游戏+60MB流量+Apple Watch抽奖,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划算的消费吗?面对如此给力的促销活动,你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登录下载!登陆爱游戏门户网站(play.cn),即可下载最新Play+客户端畅玩游戏参加活动啦!(http://www.play.cn/dl)

\

关键词:爱游戏Play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