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手游》今日公测 巨人移动加速开放式布局

2015-04-22 12:57: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巨人移动《新征途手游》今日上午11点正式公测。本次公测为全渠道上线,将端游运营经验移植到手游推广中,各项广告推广资源及明星代言均开放给渠道合作方共用。这也说明巨人移动将藉此公测机会加速手游行业的开放式布局。

4月22日消息,巨人移动《新征途手游》今日上午11点正式公测。本次公测为全渠道上线,将端游运营经验移植到手游推广中,各项广告推广资源及明星代言均开放给渠道合作方共用。这也说明巨人移动将藉此公测机会加速手游行业的开放式布局。

作为征途IP的首款手游产品,《新征途手游》在本次公测中大力推行“泛端游化运营模式”,投入了端游级别的推广资源力度保证征途这一超级IP在移动端的传承发展。另外,巨人移动还将各项推广资源包括广告宣传、地面推广等开放给各方渠道,寻求共赢。纪学锋透露,巨人的目标是希望2015年、2016年两年,通过在年负荷增长超过50%的手游市场,更大比例的扩充巨人在市场的范围。

在此前内测期间,《新征途手游》推行泛端游化运营模式,成绩斐然。巨人移动藉此证明自身成熟的研发实力和发行实力,在短时间内成功跻身华东发行线前列。随着手游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端游厂商的品牌优势、运营模式、发行及推广力度加速手游行业的升级。巨人移动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多与行业上下游的合作尝试,加速开放式手游布局。纪学锋表示,泛端游化运营模式已经成为行业趋势,但各家端游厂商的手游策略又各不一样。巨人的手游策略从合作方、国内外、合作形式、IP版权所有、发行模式都是全面开放的。巨人愿意把各方拉到一起,将市场最大化。

关于新征途手游:

《新征途手游》是征途IP首款手游,在2014年11月底不删档内测期间曾取得单日流水破千万、月流水过亿的成绩,成为2014/15年的现象级手游产品之一。本次公测,《新征途手游》引入全新帝王玩法,进一步加强“第一国战手游”的标签属性,并且签约一线明星杨幂作为游戏代言人深挖粉丝经济。游戏画面等细节均做了大幅度的升级,同时,所有《新征途手游》的资源都将开放共享给渠道合作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