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联动房多多 打造线上售楼处

2015-04-22 11:26:47来源:威易网作者:

赶集网与房多多的这种合作模式被业内人士解读为将“打造线上售楼处”,如果可以在线上完成的前期交易,房产O2O的闭环就将会实现。房多多将自身平台的全部新房房源同步入驻赶集网房产频道,凭借赶集网的巨大流量,为开发商引入全新的购房者群体和销售渠道……

近日,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宣布与房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新房业务达成深度合作,秉承作为分类信息和房地产互联网交易服务平台的宗旨,发挥联动优势,全力打造线上售楼处,提供一站式的购房服务,为用户和房产经纪公司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由于交易周期漫长,信息不对称,房产交易的各方都需要花费高昂的成本。对购房者来说,是时间成本和不透明的价格。在过去,用户要想买到心仪的房子,需要跑遍所有楼盘,查看各种户型,更要和不同的售楼小姐斗智斗勇。“跑断了腿,操碎了心,听售楼小姐吹够了牛,但最后却无功而返”,在北京打算购房的小张为了买房不得不到处看房,却总是希望而去失望而归。“现在都说互联网思维,什么时候能把售楼处搬到网上,这样我们就不用为了买房子四处奔走了”,小张无奈地表示。

而现在,像小张这样的购房者完全可以不必为购房而奔波劳累了。赶集网将在新房频道全面引入房多多的优质房源,并尝试从提供信息到提供服务,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的购房服务。不同于以往的网上新房营销模式。本次赶集网与房多多合作,会将线下售楼处的所有信息整合到线上,除了让用户足不出户全面了解楼盘的价格、户型、周边设施、优惠等详细信息外,还时时更新楼盘销售情况,价格波动等信息,更有优质房产经纪人参与到销售当中来,通过平台效应,把线上线下资源联动的优势进一步强化。赶集网房产频道负责人曲先洋表示,“未来很有可能实现线上交易,并不一定是全部的交易,至少可以做到完成定金和预付款的前期交易。”

赶集网与房多多的这种合作模式被业内人士解读为将“打造线上售楼处”,如果可以在线上完成的前期交易,房产O2O的闭环就将会实现。房多多将自身平台的全部新房房源同步入驻赶集网房产频道,凭借赶集网的巨大流量,为开发商引入全新的购房者群体和销售渠道;同时赶集网透过房多多的房源,借助已有的客户流量,将开启其在房产垂直领域的交易通道。巨大的客户流量与海量的真实房源通过赶集网入口,最终高效地在房多多平台实现交易闭环,达成双方共赢。

业内人士表示,赶集网与房多多的合作彻底解决了购房者的痛点,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房产交易效率,更为购房者增加了获得更多房源的渠道,享受双方提供的更便捷、更多元、更专业的服务。

关键词:赶集网房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