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樊琴做客聊城大学畅谈创业创新

2015-04-22 09:02:28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东方“梦想之旅——2015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走进山东省聊城市,决胜网副总裁樊琴在聊城大学和大学生们畅谈创业创新,共同分享创业经验。来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演讲师李延隆、刘旸等也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近日,新东方“梦想之旅——2015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走进山东省聊城市,决胜网副总裁樊琴在聊城大学和大学生们畅谈创业创新,共同分享创业经验。来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演讲师李延隆、刘旸等也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

 活动当天,决胜网副总裁樊琴为聊城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创业创新的相关演讲,并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决胜东方创业大赛的相关信息。

由决胜网、新东方联合主办,光合派孵化器全程协办支持的“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决胜未来”正在全国火热展开。

  \

此次大赛全程免费,大学生创业者们不仅将有机会聆听来自俞敏洪、汪潮涌、王功权、戴政、雷军等知名企业家的顶级免费创业培训课程,同时,本次大赛评审机构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约10亿人民币的项目资金池,单项目最多可获得数千万资金支持。另外创业者还将有机会参加“决胜东方国内外15日封闭式创业游学”,参访新东方、达内科技、Google、Twitter、 LinkedIn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名企内部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学习,感受顶级企业文化,触碰行业巅峰。

 据了解,本次大赛于4月8日至5月31日通过决胜网正式接受网络报名(http://chuangye.juesheng.com/2015/),期间还将开设常州、泉州、大连、温州四场创业论坛,邀请创业导师及成功创业者为大学生进行创业指导。并将于4月17日至7月12日期间开设4期总计8天的大学生创业培训,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亲身上阵,言传身教。

第一期培训为教育创业专项培训”,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望京街10号,望京SOHO塔三A座21层SOHO3Q正式展开,首期培训将限免50个创业者名额。培训内容将主要围绕2015教育产业创新趋势及创新商业模式分析、教育行业创业机会识别与分析培训、教育创业公司成长路径、创业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等展开。培训嘉宾包括IDG资本副总裁王辛、原复星文化产业集团执行董事王瀚轮、决胜网创始人阙登峰、泰合资本联合创始人郭如意、开课吧首席运营官樊磊、魔方格创始人杨成夫、慧科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滢、决胜网副总裁樊琴等。届时,决胜网将邀请国内有志创业者与创业导师、知名投资人们一起分析行业动态,洞察投资趋势,探秘投资动向,助力创业梦想实现。无奋斗,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