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慧透视宝 点燃移动应用性能的速度与激情

2015-04-21 13:31:06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领先的APM服务商云智慧正式开放其新一代SaaS平台——透视宝的申请体验,为百万移动应用提供面向业务的端到端一体化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在移动市场引燃应用性能全面面提升的速度与激情。

4月12日,《速度与激情7》的上映在国内掀起观影热潮,一天之内连续创下七项票房纪录。而在手机端,移动应用的热度同样持续不减。几天之后,国内领先的APM服务商云智慧正式开放其新一代SaaS平台——透视宝的申请体验,为百万移动应用提供面向业务的端到端一体化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在移动市场引燃应用性能全面面提升的速度与激情。

\

移动应用性能成为影响APP发展的关键因素

2015年春,在微信朋友圈有两个事件红极一时:一个是除夕夜亿万国民集体摇微信红包,另一个是一款充满文艺气息的电影大片制作应用——足记在一周之内暴增千万用户,而两件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当用户并发访问骤增时,应用响应延时大幅度增加,卡顿、超时、甚至无法正确响应。

有数据显示,60%的用户会对加载时间超过3秒钟的应用(网站或App)失去兴趣。74%的受调查者表示等待时间不会超过5秒钟,当遇到一个性能表现很差的应用时,1/3的受访者表示将转向竞争对手。
 

\

显而易见,应用性能对用户造成的影响至关重要,一款响应慢,体验差的应用在竞争的红海中又怎能留住用户呢?然而移动环境的复杂性造成影响应用性能的原因多种多样:网络问题、交互性能不好、代码质量差、连接超时、后台接口问题等等,都会给问题的发现和定位带来巨大挑战。

同时应用性能问题无论对开发、运维,还是业务人员和管理者来说都是必须关注的:开发者关心代码的性能问题,运维工程师关注全局监控分析,业务人员需要获得因性能问题对业务造成的影响分析,而管理者则关心整个产品的运行状态,并利用数据报告辅助决策。

透视宝点燃移动应用的速度与激情

云智慧透视宝具备全业务流程体验监控、基于大数据的多维数据分析、轻量化SDK部署、真实用户体验、深度前后端问题诊断、全数据采集等特点,针对移动和网站应用,提供全面的性能监控、分析与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应用性能的最优化、改进与优化终端用户体验、加速系统开发及交付进程、规避与减小整体投资风险、提高IT生产效率。
 

\

(1)实现应用性能的最优化:不断提升应用系统的性能与可用性,从而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确保业务营收;

(2)改进与优化终端用户体验:帮助企业不断发现与改进真实终端用户的体验问题,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不管他在哪里以及用什么设备;

(3)加速系统开发及交付进程:在纷杂的市场需求及竞争压力下缩短迭代时间,提升代码开发效率与质量,实现快速构建与持续交付;

(4)规避与减小整体投资风险:帮助企业规避与减小在现有IT基础环境下引入云计算、虚拟化等新技术带来的技术与财务风险;

(5)提高各部门生产效率:在复杂系统环境中追踪应用的服务及代码层级性能瓶颈,帮助IT、开发等部门提升工作效率,将重点聚焦在核心工作中;

云智慧透视宝能够满足移动应用产品团队中不同角色的需求,帮助开发人员基于问题事件定位架构及代码瓶颈,以实现快速构建及改进持续交付;提供端到端全技术栈监控,帮助运维人员快速定位、预测IT系统问题,确保运维SLA与服务质量;帮助运营人员实时分析业务,明确业务性能问题以快速适应市场变化;面向管理层,提供多维报告与数据决策支持,帮助企业实现用户满意度及运营效率持续提升、企业营收不断提高。

云智慧透视宝的开放注册,对广大应用开发和运营管理人群来说,是一次重磅利好,也必然会彻底点燃移动应用性能的速度与激情。

关键词:云智慧透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