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APP开发新方向 奇珀三栖玩转电视

2015-04-21 11:1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全球研究数据表明,电视游戏产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已经远超电影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成为全球娱乐第一大产业,电视游戏发展将是智能电视APP发展的新方向。我国目前也已有越来越多的智能电视开始强调人机互动模式...

在智能电视的家庭使用中,有四大模块是与人们接触最为频繁的,这四大模块分别是:平台模块、人机互换操作模块、点播模块与应用软件库模块。其中应用软件库模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电视APP。好的电视APP是提升用户体验必不可少的要素。传统智能电视APP行业主要把开发方向放置于“视、听”方向,人们通过电视APP实现影视的回放、直播等各种视听娱乐活动。在智能电视APP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电视APP开发者想要寻求更大的发展就要从智能电视四大模块入手,以此打破常规电视功能,寻求发展新方向。

据全球研究数据表明,电视游戏产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已经远超电影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成为全球娱乐第一大产业,电视游戏发展将是智能电视APP发展的新方向。我国目前也已有越来越多的智能电视开始强调人机互动模式,不只满足于电视的“视、听”两大功能区域,更加追求“视、听、娱”三栖使用体验,这将我国电视游戏产业带进发展新纪元。

\

奇珀应用市场作为我国最大、最成熟的智能电视APP应用市场,拥有丰富的视频类应用拓展电视的传统功能,完善智能电视点播模块,满足个人娱乐需求。面对智能电视技术与电视游戏技术的开发与发展,用户已不满足个人娱乐视听需求,开始追求家庭整体需求。奇珀应用市场与各大教育网站合作,引进丰富的家庭教育类、养生健身类应用满足用户这一要求,让智能电视技术真正融入用户日常生活。奇珀应用市场还首当其冲进入电视游戏领域,开发电视游戏来完善拓展智能电视的人机互动模块,以丰富的家庭游戏应用,带给用户“视、听、娱”三栖应用体验,承担智能电视四大模块的拓展,让用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定制播放节目,4月10日奇珀市场V4.2.1版的更新发布,又让让电视向全家娱乐互动、人机娱乐互动迈进一步!

\

奇珀应用市场在开发过程中,更注重针对电视硬件的开发,针对于电视用户的娱乐习惯,严格要求开发中的用户操作以及画质视听感受、人机互动体验,以简单的操作实现智能电视真正的“智能”,不管老人小孩都能轻松玩转智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