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开设天猫旗舰店 首发五款限量版奥迪TT

2015-04-20 18:01:5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上海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奥迪今日宣布,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首发五款限量版奥迪TT。奥迪天猫旗舰店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优先提车、专属改装、明星送车上门等增值服务。

4月20日 消息 上海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奥迪今日宣布,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首发五款限量版奥迪TT。奥迪天猫旗舰店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优先提车、专属改装、明星送车上门等增值服务。

从奥迪天猫旗舰店可以看到,限量版奥迪TT是根据影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角色深度定制的全球限量版本。4月23日到5月19日,绿巨人版、雷神版、美国队长版、黑寡妇版、钢铁侠版相继在天猫发售。

\

这已经是本月继捷豹路虎、福特野马入驻天猫首发新品后,第三家国外大牌车企独家合作天猫。阿里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表示,阿里汽车欢迎奥迪天猫开店,全力支持其限量版奥迪TT的线上首发,未来双方会寻求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

截至目前,包括宝马、捷豹路虎、凯迪拉克、大众、别克、雪佛兰、丰田、本田、日产、现代、奇瑞、吉利等近50家主流车企已与阿里汽车合作。仅2014年“双十一”期间,天猫汽车销售5.07万台汽车。

“车企扎堆进驻,特别是豪车品牌的合作,说明“互联网+汽车”的市场被更多主流车企所认可。”王立成透露,阿里汽车将整合集团大数据、汽车金融业务以及6000万车主汇聚的平台优势,协同汽车生态产业链各合作方,向车主提供“看、选、买、用、卖”的全链路汽车电商O2O一站式服务。

据悉,本次阿里汽车线上同步上海车展,包括捷豹路虎、福特、MINI、现代等众多品牌车企在天猫同步办展,总计140余款车型将在天猫发售,其中30多款为上海车展的新车型。

关键词:奥迪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