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售价是多少?

2015-04-19 13:33:27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Galaxy S6一发布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且号称三星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手机之一。据韩国媒体的报道,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在开售前后几周内,预定量已经达到约2000万部。

Galaxy S6一发布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且号称三星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手机之一。据韩国媒体的报道,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在开售前后几周内,预定量已经达到约2000万部。

目前,三星Galaxy S6、Galaxy S6 edge正式在全渠道发售。用户可登陆三星官网或到各地实体店购买。

\

三星Galaxy S6的价格

  • 双卡移动定制版(G9208,32GB):5088元
  • 全网通双开公开版(G9200,32GB):5288元

三星Galaxy S6 edge的价格

  • 全网通公开版(G9250,32GB):6088元
  • 全网通公开版(G9250,64GB):6688元
关键词:Galaxy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