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S6与S6 Edge电池更换服务 约279元

2015-04-19 12:07:59来源:腾讯数码作者:

在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以前,可更换电池一直是三星Galaxy S系列的保留设计,不过好处是一体式机身和高端材质的运用让这一代Galaxy S被很多媒体评为颜值最高的三星手机,真可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在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以前,可更换电池一直是三星Galaxy S系列的保留设计,不过好处是一体式机身和高端材质的运用让这一代Galaxy S被很多媒体评为颜值最高的三星手机,真可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或许是考虑到自行维修过于困难而且电池是最易损耗的手机部件之一,三星在最近推出了一项更换电池计划,在1年的质保期后花费45美元(约合人民币279元)就能更换一块新电池,虽然比Galaxy S5的官方电池更换服务贵了15美元(约合人民币93元),但是显然要比iPhone 6的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9元)便宜不少。

\

不仅如此,三星还表示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的屏幕更换服务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3元),而不管是更换屏幕还是更换电池,在美国本土三星最快可以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并发货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