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正版Lightning to USB线缆的方法

2015-04-19 11:08:41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整理

从iphone5之后,苹果就采用了8针的Lightning to USB数据线,尽管苹果在数据线内部加入了真正芯片,但是依旧避免不了山寨。如何鉴别真假Lightning to USB线缆?有那么许多中方法,这里也包括了苹果官方给出的一些对比:

从iphone5之后,苹果就采用了8针的Lightning to USB数据线,尽管苹果在数据线内部加入了真正芯片,但是依旧避免不了山寨。

山寨Lightning免不了会遇到接口发热容易损坏iPhone或者iPad设备的问题,到时候可真是欲修无门啊!

如何鉴别真假Lightning to USB线缆?有那么许多中方法,这里也包括了苹果官方给出的一些对比:

1、线缆上文字的不同

苹果表示正版的Lightning线缆会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样,文字长度大约为17.8cm。山寨版没有文字(但是不排除也印上一个)。

\

2、Lightning接口端不同

\

经过认证的原版Lightning线缆的金手指比较平滑、圆润,而山寨版毛糙而且不平整。

Lightning接口部分正版大小的长宽统一,大小为7.7 mm x 12 mm。

正版面板颜色为灰色金属面板,而山寨版为白色或者黑色面板。

3、USB端不同

\

正版的线缆 USB 壳上的联动装置是呈梯形的,且距离两边的距离也是一样。正版的线缆的 USB 连接口也是金色,且接口平滑和一致,绝缘体统一而平整。

关键词:LightningUSB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