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中国四川启动大型太阳能工程

2015-04-17 09:58:35来源:威锋网作者:

美国知名太阳能电力供应商 SunPower 今日对外宣布,他们将与苹果合作在中国启动一项新的大型太阳能工程。根据 SunPower 的官方新闻稿透露,这项工程将定位于中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一共包含两个太阳能发电厂

美国知名太阳能电力供应商 SunPower 今日对外宣布,他们将与苹果合作在中国启动一项新的大型太阳能工程。根据 SunPower 的官方新闻稿透露,这项工程将定位于中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一共包含两个太阳能发电厂,其总规模达到 40 兆瓦。建成之后,四川盛天新能源科技公司将和 SunPower 以及苹果共同管理。

SunPower 表示,他们与苹果合作在中国地区启动的两个新太阳能工厂最高发电量为每年 8000 万千瓦时,同时还能够保护生态系统。

苹果和 SunPower 早就建立起了合作关系,这两家公司曾经在美国的加州、内达华州、北卡罗来纳州等地都建起了太阳能发电厂。苹果曾多次表示,他们致力于在其数据中心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比如风能、水电、地热以及太阳能等,包括美国、德国、爱尔兰等地区的数据中心均是如此。

据了解,苹果在四川的首个太阳能发电站目前已经开始进入建设工期,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完工。